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国脚陆峰万里赶场救急 河南体会中超豪门"幸福"

    搜狐体育讯 第一次有绝对主力入选国足就碰上与联赛冲突的麻烦,河南四五如今也体会到了中超豪门的“幸福”。根据中国足协调整的最新赛程,在本周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后,河南四五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将成为周六唯一的重头戏,而此前也在周六作赛的辽宁对广州、成都和上海申花这两场比赛都延迟了一天,周日中超比赛场次增加到7场。这样一来,整个中超都将在周六欣赏豫军摧城,而此役对河南四五影响最大的是:中场核心陆峰24日还要随国足和萨尔瓦多在美国作赛一场,25日凌晨才随国足返回北京,仅1天的时间用来倒时差绝对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尽管陆峰在国足中只是一个新兵,主力位置还无法确保,不过对于河南队而言,他却是不折不扣的中场核心和精神领袖。上个赛季,陆峰没有缺席河南队一场联赛,虽然进球数量并不多,可他在中场的穿针引线作用却是无法替代的。本赛季河南队的前四轮联赛,陆峰更是带着队长袖标踢满360分钟。据悉,因为河南四五的主场航海体育中心本周日还有市里的一项大型活动,所以比赛无法延迟。不过,好在国家队的比赛是是在美国时间23日晚上,北京时间24日上午11点进行,而大部队也将在25日凌晨5点多抵达北京,如果顺利的话陆峰和另一国脚杨林乘坐上午的飞机就能返回郑州。经过一天的修养生息,即便是比赛无法踢满全场,也可以在比赛打不开僵局时作为一个“奇兵”救急。

  在上轮2:0完胜长春亚泰后,河南四五将士士气高涨,上个星期球队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为比赛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储备。为了犒劳几位表现不错的外援, 上周末专程带领他们到中州饭店吃了一顿烤肉。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