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佳图:皇马巴萨悲喜两重天 劳尔劲敌春风得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0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4月21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3轮的所有比赛。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比利亚雷尔主场2比0轻取巴拉多利德,黄色潜水艇以1分的优势超越此轮0比0战平西班牙人队的巴萨,升至联赛次席。而传统劲旅瓦伦西亚则客场1比5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惨遭四连败的蝙蝠军团比降级区只多出了2分。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主场全都遭遇惨败,两队分别以1比3和1比4的比分输给了皇家贝蒂斯和阿尔梅里亚。在萨拉戈萨和维尔瓦的保级大战中,萨拉戈萨3比0获得完胜,双方共有3名球员被罚下。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中,莱万特3比1胜赫塔菲,穆尔西亚1比4不敌马洛卡,奥萨苏纳0比1不敌拉科。

  此轮过后,本赛季西甲联赛还仅仅剩下5轮,目前以72分高居积分榜首位的皇马,夺冠已即成定局,而唯一还有待商榷的恐怕就是银河舰队会提前几轮夺冠的问题了。除此之外,数支深陷降级泥潭的球队,以及马竞、塞维利亚和桑坦德三支竞逐欧冠名额的球队,还将在未来的最后几轮联赛中拼得你死我活。而西班牙《马卡报》也是评出了本轮联赛的十佳镜头,球场上一幕幕触目惊心、激烈有余的瞬间也是不禁令人心潮澎湃。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