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火箭第二场背水一战 姚明穿训练背心现身训练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日,火箭将在主场与爵士进行季后赛第二场的较量。对于目前以0比1落后的火箭来说,如果今日再次落败,那火箭很可能被对手横扫出局,毕竟后面将连续两场在爵士的魔鬼主场作战,火箭赢球的可能性很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天上午的比赛将决定火箭队的生死。

背水一战的火箭会在今天用什么招数挽回颓势呢?

  主帅呼唤全队“雄起”

  昨日火箭进行了赛前的正常训练,主帅阿德尔曼将球员都叫到了更衣室看录像剪辑,录像都是关于火箭与爵士比赛中暴露出的防守和进攻问题。阿尔曼通过录像告诉火箭球员:“我们理应打得更好,我们本来就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呼吁球员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麦迪一人不可能改变局面,所有人都要比上一场做得更好。”

  说到今日的比赛,阿德尔曼只有两个字:取胜。“这就是季后赛,你只能一步一步地扛下去。我很希望第一场与第二场之间间隔两到三天。我特别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我们和爵士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而有的球队却可以休息两天到三天?说实话,我觉得一天根本就无法让球员体能恢复,比如巴蒂尔的伤好还没多久,他需要时间去恢复。反正现在我的注意力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上,如果我们胜了,我们就有三天的休息时间,我觉得去爵士主场赢球也没有什么不可能。”

  姚明突然现身训练场

  今天不赢球,那么将面临着被横扫的结果。这样的局面让整个火箭人都有危机感,包括还在恢复中的姚明。昨日在丰田中心,记者意外见到了姚明,他身着训练背心,左脚上的保护装置也已经取下,换上了黑色的篮球鞋。满头大汗的姚明刚刚从健身房里出来,汗水将他的背心全部浸湿。看到姚明穿上了篮球鞋,一位记者问了一句,“姚,你第二场要上场吧?”姚明转过头来,回了一句,“这可是个秘密。”然后钻进了更衣室。

  在阿德尔曼的眼里,火箭队目前最大的困难除了缺少姚明外,还缺少了首发后卫阿尔斯通。有意思的是,昨天在丰田中心,阿尔斯通也在进行训练。

  阿尔斯通是在火箭客场战金块时受的伤,经过检查是右腿韧带中高度拉伤,结论是需要一周的休息。阿尔斯通的缺阵让火箭与爵士在后卫线上的差距越来越大,德隆在这个位置上完全占优。看到阿尔斯通开始投篮训练,大家都以为“街球王”会在今日的比赛中复出,但他的回答还是让大家失望了,“我感觉一天比一天好,但我还需要时间恢复,第三场比赛才是我复出的最好时机,那时我的伤已经没有大碍。我现在尽量在训练场上多花点时间进行投篮训练,保持好状态,在水池中进行下肢恢复训练,也只能这样了。”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休斯敦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