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丁俊晖备战中国德比 台联新闻官预测结果为10:9

   晨报讯 (记者宋)今晚,丁俊晖将迎来第二次世锦赛之旅,昨天,世界台联新闻官埃文在接受本报记者越洋采访时透露,丁俊晖与傅家俊的对决引来了中外媒体以及英国观众的高度关注。另外他辟谣称,世锦赛抽签绝对公平,造假之说并不真实。


  “世锦赛首轮比赛,最受关注的三场较量就是奥沙利文、希金斯以及丁俊晖与傅家俊这三场比赛。”埃文在电话中说,“丁这场比赛不仅央视会进行直播,BBC也会高度关注,很可能进行直播。现在新闻中心就已经来了许多中国媒体,而傅家俊与丁俊晖的比赛也是国外媒体谈论的焦点。”埃文介绍,“国外媒体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看点十足的较量,比赛将会非常激烈,双方各有五成胜机。”埃文自己也说,“我觉得比赛一定会非常好看,不过胜负很难预测。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10比9,谁赢都很有可能。”

  世锦赛是斯诺克每年分量最重的比赛,一直受到英国乃至世界各地斯诺克迷的追捧,埃文说,“明天的比赛一共有950张票,据我所知目前已经售罄。丁俊晖在英国的人气很高,甚至很多球迷都是从其他地方赶到谢菲尔德来给他打气。”另外,昨天有媒体质疑,世锦赛抽签故意把丁俊晖和傅家俊抽到一起,让首轮更具看点,对此埃文笑笑说,“世锦赛抽签是非常公平、在很多人的监督之下完成的,结果则完全是随机抽取的,不存在所谓的人为因素,而且也没有造假。不过首轮就碰到傅家俊,对丁俊晖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好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