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为火箭献计献策 打好第二战多方面需改进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专栏作家唐-萨维奇发表文章,谈了自己对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与爵士队第二战的看法:

  此前有很多人认为,季后赛第二场比赛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并不完全赞同这种说法。但是,如果这种情况是发生在火箭队与爵士队之间的话,就这种说法就比较接近正确了。因为在联盟当中没有一支球队的主场战绩好于爵士队,如果如果麦迪和火箭队想要在季后赛第一轮抓住机会的话,他们必须得在前往犹他之前先在休斯顿拿下一场胜利。

  那么要想扭转形势,火箭队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他们必须得打出更好的团队防守,提高自己在进攻一端的命中率。正如《盐湖城论坛报》此前所指出的那样,数据告诉了我们第一场比赛的真相,7名爵士队球员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而火箭队只有4名球员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

  其次,麦迪必须挺身而出,如果现在还有火力能够将火箭队托起的话,那当然就是他们的全明星球员了。如果麦迪能够打出几场表现出色的比赛,爵士队有可能最终会发现自己有麻烦了。

  第三点,火箭队必须敢于面对爵士队凶悍打法的挑战。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尤其是比赛的开局阶段,爵士队控制了篮板球,硬是把火箭队推离内线区域。正如麦迪所指出的那样,“他们把我们推离自己的区域,然后抢到了球。”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也已经意识到,他们必须把这种身体对抗一边倒的局面扭转过来,“我们将会打的和他们一样强悍。”阿帅说道。

  第四点,如果鲍比-杰克逊能够从第一场比赛的一分未得转变成第二场比赛的英雄,那将会对火箭队很有帮助。

  最后一点,火箭队必须找到防守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的办法,基里连科在第一场比赛当中的得分比他本赛季的平均得分高出了11分,上个赛季西部决赛爵士队被马刺队击败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基里连科无法在比赛当中找到节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