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大战前梅西两"队友"却挺曼联 其一:他不如C罗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与利物浦的红蓝大战虽然吸引了不少眼球,但曼联与巴萨的华丽PK也不遑多让,相对于更注重功利的英超双雄,高举进攻大旗的曼联和巴萨显然更值得喜欢看进球的球迷们期待。

  如今的红魔阵容齐整,正待在诺坎普发动蓄势一击,倒是巴萨,不仅全队状态不佳,更为不利的是他们的核心球员梅西刚刚伤愈,状态无未恢复。尽管如此,只要梅西出现在球场,就没有任何人可以小看他。在与巴萨比赛前,曼联队中梅西的两名“队友”分别谈到了这位阿根廷神童。

  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前锋搭档特维斯在接受巴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曼联不怕巴萨,在与记者的交流中,阿根廷“野兽”再次表露出真性情的一面,他甚至直言:“让他(梅西)上吧!如果我们击败了拥有梅西的巴萨,他们没什么借口了。”

  会说出这种话,一是因为特维斯对自己的球队有强烈的自信,同时他也深知自己国家队队友的实力。“他简直就是从另外一个星球而来,他拥有令人惊讶的爆发力,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

  与此同时,特维斯还提到了两支球队在各自联赛中的处境。在英超只剩3轮的情况下,曼联还领先切尔西2分,周末作客斯坦福桥只要保持不败便将胜券在握,而巴萨则不一样,西甲还有5轮结束,排名第三的加泰罗尼亚球队已经落后领头羊皇马11分,要想夺冠难上加难。

  “他们将会带着很大的压力来踢这场球,”特维斯说,“如果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巴萨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比赛有180分钟,我们可得机灵点,在各条战线上都要取得好成绩。”

  就在特维斯谈论梅西和巴萨的同时,梅西的巴萨青年队前队友,2004年加盟曼联的年轻中卫皮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首先他将梅西与C罗进行了对比。

  “两人之中,罗纳尔多更为全面,他能打左右边锋,不仅如此,他还能进很多球;梅西则需要很多的机会才能取得进球,而罗纳尔多不一样,他似乎每场比赛都能得分。”很明显,皮克对自己的现俱乐部队友更为欣赏。

  本周三,这位在巴萨青训营里待了7年的西班牙小伙儿将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面对自己的母队,不过他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谈及太多东西,只是表示,当4月29日半决赛次回合移师老特拉福德时,巴萨将会面临极大的挑战。

  “在老特拉福德我们非常强大,本赛季英超我们只失了18个球,这是一个伟大的纪录。这不光是后卫和门将的功劳,而是体现了我们作为一个整体的强大。我们不光有防守,还有进攻。特维斯、鲁尼和罗纳尔多都正在朝着伟大的时刻迈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特维斯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