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戴维斯连追5局仍不敌宾汉姆 传奇老将首轮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2008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比赛中传奇老将戴维斯和宾汉姆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虽然戴维斯在3-8落后的情况下曾经连追5局将比分追平,但是最终任然以8-10不敌宾汉姆,世锦赛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戴维斯是世锦赛中的传奇人物,其8次打进世锦赛决赛6次夺冠,在现今的选手中仅次于亨得利。但是老将在1989年世锦赛实现三连冠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世锦赛决赛场地上,近年来更是状态下滑非常快,已经退出了顶尖好手的行列,仅仅是凭借着对这项运动的爱好继续征战。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目前在临时积分榜上排名第21位,在状态上略好过戴维斯,这注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首局比赛戴维斯进入状态较慢,在短暂的胶着之后,宾汉姆抓住戴维斯的失误单杆45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同样是在胶着中宾汉姆占得上风,连得39分之后以71-4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同样是宾汉姆占据主动,以108-19拿下这局,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

  从第四局开始戴维斯状态有所起色,经过苦战后以54-34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戴维斯首次打出连续得分,单杆拿下57分后以87-0送给对手一个鸭蛋,将总比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宾汉姆及时调整了状态,以59-21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扩大为4-2。第七局比赛戴维斯单杆打出58分,再次将总比分缩近。第八局比赛并哈哈内幕单杆回敬了一个58分,总比分5-3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宾汉姆以59-4拿下,总比分变成6-3。

  下半场开始,宾汉姆延续了上半场的进攻手感,第十局打出单杆67分拿下,之后在第十一局又以69-33胜出,将总比分改写成8-3。大比分落后的戴维斯如梦方醒,开始了绝地大反击。第十二局戴维斯打出单杆65分,成功扳回一局。随后戴维斯又连续打出单杆68、81、51、67分的成绩,连胜四局后奇迹般的将总比分扳成8-8平。

  但是老将的精彩表现也到此为止了,随后两局宾汉姆及时调整状态,先是72-60惊险拿下第十七局获得赛点,在第十八局比赛中尽管戴维斯还想做出最后的抵抗,无奈大势已去,宾汉姆单杆59分结束了战斗。这样宾汉姆以总比分10-8击败老将戴维斯,挺进世锦赛第二轮,下一个对手将在多特和乔佩里之间产生。

    马克-威廉姆斯8-1马克-戴维斯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近来状态不佳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却打出了本赛季最高的水准,在和马克-戴维斯上半场的比赛中,金左手一上来就连胜八局,最终上半场取得8-1的领先优势,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跨进第二轮。两人下半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日晚间21:30进行。

  (李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宾汉姆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