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莫吉:皮耶罗伊布是钱奴 国米1属性意甲倒数第1

    搜狐体育讯 莫吉,电话门后,这位曾经在意大利足坛呼风唤雨的人物并没有就此销声匿迹,莫吉现在的职业是电视评论员,通过电视、平媒,70岁的莫吉仍经常张开那张“大嘴”,回忆管理尤文十余年的经历,莫吉坚持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尤文。

  莫吉管理尤文期间,尤文不仅是意甲联赛的霸主,在转会市场上更是有绝对的权力。但很难想象,尤文上市之后,就成为一家自负盈亏的俱乐部,经济方面,菲亚特公司并没有给过尤文一个子,而本赛季,菲亚特还通过胸前广告的形式拿出了8位数的赞助。正因为此,莫吉的成功让人敬佩,他也自命为尤文之父:“管理尤文的那段时间,我就是尤文之父,贾尼-阿涅利、翁贝托-阿涅利去逝后,尤文就像是一个没爹娘的孩子,菲亚特没有任何资金投入,我们也不像罗马、米兰那样有背后电视台的支持,因此要想成功,完全要靠自己的努力!”

  莫吉在位期间,无论是卡佩罗、里皮,还是安切洛蒂,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都十分有限,能够上场的球员,基本也只有17-18人。莫吉在经济上精打细算,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尤文在收购伊布后明明知道米科利在卡佩罗的战术中有用,还是将其放逐出去,而为的仅仅是收入几百万欧元。

  对外人,莫吉冷酷、无情,但铁路工人出身的莫吉坚持认为,自己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人:“有人说我很傲慢,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受到过圣洁的教育,我也不会用那样的方式去对待下面的职员。我原本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但我不明白,为何当我率领尤文获得一系列的成功后,外界的冷嘲热讽就开始了,我的成长,正要感谢嘲讽我的人。”

  莫吉凭借自己的手腕,将尤文管理得井井有条,在莫吉看来,现在的球员心里只想着钱,对待他们可不能太和善:“什么球星?他们眼里只有钱,皮耶罗如此,伊布、内德维德、维埃拉更是如此,但在我眼里,这些人只不过是俱乐部的雇员而已,是我给了他们工作,他们必须听从我的指挥。”

  莫吉永远不会忘记嘲讽国米:“国米在积分榜上是第一位,但莫拉蒂的管理,在20支意甲俱乐部里面,却是排在最后一位的。”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