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七大故事揭秘周穗安出山 学院派教头为何得垂青

  昨天上午,所有绿城俱乐部员工和绿城队球员都收到了一纸通告:绿城俱乐部与主教练孙伟、助理教练张海涛解聘;周穗安从4月21日起担任绿城队主教练,田野、谭恩德任助理教练。

  当天下午,周穗安就带领球队上了第一课,时隔5个月重执一线队教鞭的他上起训练课显得驾轻就熟。而孙伟已于前天晚上飞回了大连,他一天都不愿多留。

  孙伟究竟如何下课,周穗安又为何重新接手,这里面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就让两位当事人——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新任主教练周穗安来为我们解惑吧。

  讲述者:林乐丰,绿城俱乐部总经理

  故事一:孙伟如何下课

  在周五晚上,绿城老板宋卫平做出了孙伟下课的决定,此时孙伟并不知情,第二天,他照常带着球队训练,当天林乐丰尚未告诉他这个消息。

  孙伟最早得悉自己下课,居然还是出自本报记者的口中,而当时记者打电话给他本是为了求证事实,不料反成了这一“噩耗”的最初传播者。这就难怪,当其他记者一个接一个打电话给他时,孙伟会说:“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我却不知道呢?如果真这样,我的心里很不舒服。”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滋味确实不好受。

  林乐丰说,既然那天记者都知道了,那么孙伟肯定也知道了,因而第二天当他见到孙伟时,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孙伟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当晚他就离开了杭州,因为他不希望在新教练带队上课时,自己的在场会影响到球员的情绪。”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