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为季后首战颁奖:邓肯MVP 火箭影帝最佳新秀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两天的比赛,2007-08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北京时间4月22日,《篮筐世界》专家萨姆-阿米克评选出了首轮首战的六大奖项得主,马刺蒂姆-邓肯当选为MVP,火箭新秀路易斯-斯科拉当选为首战最佳新秀。

  MVP:邓肯,马刺

  几年前沙奎尔-奥尼尔授予邓肯“大基本原理”的绰号,但是奥尼尔从来没有提到过这位马刺大个的三分投篮技术。因此当首战比赛第一次加时进入最后时刻邓肯拉到外线时,奥尼尔聪明的去协防吉诺比利。甚至当邓肯在弧顶得到吉诺比利的传球时,大鲨鱼也几乎没有移动脚步上前封堵。但是本赛季三分球总共4投0中、过去5个赛季总共39投8中的邓肯用三分投篮将比赛拖入了第二次加时。全场邓肯24投16中得到4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

  亚军:加索尔,湖人(36分16个篮板8次助攻3次盖帽)

  最佳新秀:路易斯-斯科拉,火箭

  不到两周斯科拉就将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在加盟NBA之前他已经在阿根廷和西班牙度过了一个充满冠军比赛经历的职业生涯。在年度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斯科拉肯定会得到相当数量的选票,首战输给爵士得到14分13个篮板已经给出了理由。

  亚军:霍福德,老鹰(20分10个篮板)

  最佳主教练:波波维奇,马刺

  如果根据在关键时刻指派球员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来领薪水的话,那么马刺主帅的薪水就应该提高。首战太阳波波维奇至少有三次完美的战术安排,尤其是在第一次加时剩下12.6秒时让邓肯投三分的战术尤为经典。

  亚军:莫里斯-奇克斯,76人(76人首战爆冷颠覆活塞)

  最佳防守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太阳

  虽然奥尼尔只得到11分5个篮板,但他的防守存在比他自己还要巨大。太阳换来奥尼尔就是为了季后赛,30分钟内奥尼尔还有4次盖帽2次抢断。

  亚军:德怀特-霍华德,魔术(22个篮板5次盖帽1次抢断)

  最佳第六人:克雷扎,掘金

  替补上场38分钟内,克雷扎13投9中得到23分,三分球5投3中。

  亚军:卢克-沃顿,湖人(8投6中得到16分5次助攻4个篮板)

  进步最快球员:拉简-兰多,凯尔特人

  全场兰多9投6中拿下15分9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而且没有失误,帮助球队104-91战胜了老鹰。

  亚军:克里斯-保罗,黄蜂(首战胜小牛拿下35分10次助攻)。(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奥尼尔 | 波波维奇 | 吉诺比利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