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预言火箭将再负爵士 休城难防对手三虎将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美国某著名专业媒体发表了“火箭爵士第二战球探报告”,对火箭队与爵士队的第二场比赛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火箭队此前一直努力想要迫使布泽尔到外线投篮,这样他们就会让布泽尔无法抢得过多进攻篮板,但是在第一场比赛里火箭这一招显然没有奏效,布泽尔抢到了6个进攻篮板。如果火箭队在后面比赛当中无法在这方面改进、限制布泽尔冲抢前场篮板,火箭队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将没有任何希望。火箭队要想做到这一点需要团队防守的共同努力,在防守阵容的轮换当中,不仅仅是对位布泽尔的人要做好防守工作,其他协防的人同样要做好。

  对于火箭队来说,爵士队的另一大危险人物是基里连科。基里连科在第一场比赛里经常能够利用队友的掩护将巴蒂尔甩在身后。火箭队有可能想看看基里连科在第二场比赛当中是否还会做的如第一场那么出色,恐怕火箭队第二场还是会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布泽尔身上,不会对基里连科投以更大的防守精力。

  实际上,火箭队在第一场比赛当中虽然没有防住德龙-威廉姆斯,但是给他的传球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迫使威廉姆斯多次出现传球失误。所以,在第二场比赛当中,爵士队将会想办法在传球方面加以改进,经过第一场比赛之后,爵士队进攻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许就在这里了。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包括投篮命中率、传球和防守等诸多方面。

  斯科拉在第一场比赛里的表现相当不错,只可惜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偏低,第二场比赛斯科拉应该会更加注重进攻,防守一端也会给布泽尔施加更多压力,火箭队应该会更加充分地用好斯科拉这位目前火箭队阵容当中仅次于麦迪的进攻火力点。实际上,斯科拉是具备能力一场比赛砍下25+得分并且帮助火箭队获得胜利的。火箭新秀布鲁克斯在第一场比赛里显然没有做好准备,也许这么紧张激烈的比赛他以前从来没有打过,所以现在鲍比-杰克逊应该站出来将球投中,让火箭队的进攻打出更高的水准。现在的火箭队一定非常想念阿尔斯通,因为阿尔斯通的存在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控卫线来说确实非常重要。

  在第二场比赛当中,爵士队布鲁尔和奥库有可能会给火箭队的进攻施加更大的压力,所以我们认为,火箭队在第二场比赛当中的进攻恐怕难有什么起色,虽然我们预计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会有所提升,但是火箭队要想得到足够多的分数从而使自己获得一场胜利恐怕很难。所以我们预测,火箭队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将会再负爵士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 阿尔斯通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