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利:瘾君子老马不配拿金牌 皇马前锋都比他强

    搜狐体育讯 一山难容二虎,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球星贝利与马拉多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4月20日,贝利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采访时再次发标,球王认为,既然马里奥-琼斯等奥运冠军因为药检不合格被追回奥运金牌,马拉多纳也一样应该因为自己年轻时的冲动付出一点代价--都知道,老马是一个瘾君子。

  马拉多纳曾在意甲那不勒斯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至今,他在很多那不勒斯球迷心目中仍是神一样的人物。但也正是在那不勒斯,马拉多纳认识了意大利黑手党的“朋友”,并因此与毒品结缘。1991年,马拉多纳在意甲的一次例行药检中被查出吸食可卡因,职业生涯第一次因吸毒而禁赛。1994年世界杯期间,马拉多纳的尿液中又被查出含有麻黄素成分,失去了核心的阿根廷也过早从美国回家。

  2008奥运会在即,国际奥委会对一些服用了禁药的球员严厉处罚,继剥夺马里奥-琼斯在奥运会个人项目上取得的奖牌后,近日又剥夺了与她一起在接力项目中获得奖牌的队友的荣誉。贝利借此话题,在接受《圣保罗州报》采访时发标:“马拉多纳获得的每一块奖牌,都应该被剥夺。为什么?那么多运动员因为药检没有过关失去了奖牌,马拉多纳有什么特权保留这些荣誉?”

  或许是觉得还过瘾,贝利又搬出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来打击老马:“迭戈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的技术还不够全面,他的右脚、头球(贝利似乎忘记了著名的上帝之手)得分都不多,迪-斯蒂法诺的盘带速度、进球数都要胜过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利 | 马里奥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