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VS切尔西

切尔西第三次示好杰拉德 格兰特:全欧洲他最棒

  本报讯(记者 刘春)一个教练口中“我最喜欢的球员”如果不在自己阵中,会引起旁人怎样的联想?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就在即将做客安菲尔德前,赤裸裸地抛出了这样的绣球,而目标,直指红军队长杰拉德!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时代阿布曾两度追求杰拉德,2005年利物浦夺取冠军杯后甚至拍出了3200万英镑的天价,而后者只差一点就踏进了斯坦福桥的大门。

没想到3年过去,阿布的求贤之心依然不死,而格兰特听到老板愿意给他如此支持,自然心花怒放。

  “杰拉德是个伟大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是英格兰今年最出色的球员,也许对全欧洲来说都是。他对球队的影响力令人惊叹,我非常喜欢他,同时我和他也认识。”格兰特甚至不嫌肉麻地表示,“即使他是我的对手,他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是不是心理战不说、能不能买到杰拉德乃后话,但说话之际格兰特可以先为红军队长有可能因颈伤缺席首战而高兴了。贝尼特斯上一场英超将托雷斯、阿隆索、卡拉格都放在了板凳上,但杰拉德能否顺利出战,才是他眼中最重要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