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周穗安能否再“救火”浙江 广州足协要“研究”

  本报讯(记者 魏必凡)浙江队在经历新赛季中超联赛三负一平的惨淡开局后,主教练孙伟黯然下课,广州籍教练周穗安继上赛季后再次充当“救火队员”角色,重新执掌起浙江队帅位。不过由于周穗安目前仍是广州市足协编制范围内的干部,因为这层特殊的人事关系,周穗安能否顺利上任,现在看来仍存在一定变数。

  虽然绿城俱乐部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周穗安上任的消息,但记者通过有关渠道了解到,绿城俱乐部任命周穗安成为浙江队主帅一事已板上钉钉。现在的问题是,广州足协是否允许周穗安在浙江队上任。在周穗安之前,“麦超事件”至今让人印象深刻。麦超与周穗安一样,同为广州足协的在编教练员,一个月前,麦超还是深圳上清饮队主教练,因为广州足协一纸调令,麦超不得不终止他的深足教练组组长工作,而成为广州城运队副领队。目前,周穗安在广州市足协也有自己的职务,广州市足协对周穗安的态度是否会像麦超一样呢?记者昨日联系到广州市足协主管人事的黄书记,后者表示,周穗安一事具体如何解决,要等足协领导开会研究后才做决定。

  虽然广州市足协还没具体讨论周穗安的事情,但黄书记却向记者表明了广州足协在这件事情上的两点态度,“首先,浙江方面没有就周穗安担任浙江队主教练一事找我们协商过;再有,在周穗安的事情上我们会严格按照中国足协关于教练员流动的有关规定来处理。”

  记者随后又通过广州市足协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干部了解到,周穗安在年初时同麦超一样,参加了广州市足协的干部岗位竞聘,并获得了广东省运队副领队的职务,“周穗安特意找谢主任(广州市足办主任)谈过他的事情,不过,他担任浙江队主教练能否成行现在还不好说,毕竟他目前的身份是广东省运队副领队。”

  而无论人事关系如何,周穗安昨日还是迎来了重掌浙江绿城教鞭的第一天,在他的身边,是去年的助理教练谭恩德和田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