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女足抽到上上签就确保出线? 商瑞华:还很难说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与陷入“死亡之组”的德国、巴西和朝鲜女足相比,中国女足看起来似乎抽到了一个“上上签”。但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却表示,切不可掉以轻心,小组赛3个对手都不好对付,现在就提“确保出线”,还为时过早。

  中国女足和瑞典、阿根廷、加拿大队同分一组。商瑞华说,中国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14,而奥运会集中了世界上最好的12支女足队伍,按实力,中国女足需要去拼每一个对手争取出线名额。8月6日,中国女足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来第一个对手瑞典队,商瑞华把这首场比赛视作最重要的一场。瑞典近年来的水平有所滑坡,但商瑞华说,“按照实力,瑞典明显在我们之上,但我们也有希望赢下这场比赛。而且这第一场比赛的结果会直接影响到之后的比赛,所以一定要全力争胜。”

  至于对加拿大队和阿根廷队,中国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在今年的四国赛上,中国女足曾经以0比0逼和加拿大队。队长李洁说:“外国球队对热身赛重视程度不高,而且加拿大队打法硬朗,还是需要认真对待。”

  虽然阿根廷被公认为是小组中最弱的一支队伍,但中国队也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事实上,中国女足已经不是强队了,我们和三支球队的水平都很接近,所以没有理由乐观”,商瑞华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