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利开腔第5次骂战引燃 静待老马回击二虎再斗

  真是“一山不容二虎”!据巴西当地媒体20日报道,管不住自己嘴皮子的贝利又开始将“毒汁”吐向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请看,他是右脚踢球,很少头球……他很不全面。还有,为什么那么多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后就被取消了奖牌,但他却不是呢?”

  似乎这样说还不过瘾,贝利甚至抬出一位并不出名的阿根廷球员阿尔弗雷多来打击老马:尽管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位在上世纪50至60年代,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但贝利说:“阿尔弗雷多比马拉多纳更全面,速度更快,进的球也更多。



  以前,贝利每一次“出招”时,老马都会进行激烈地回应。这一次,老马将如何“反击”,一时还不清楚。巴西媒体说,马拉多纳的“毒汁”只怕会更毒。

  两人的首次互相攻讦发生在2001年。这是他们的第五次互相骂战。

  本报综合

  2007年 贝利是十足的伪君子

  导火线:2007 年10 月30 日,马拉多纳的47岁生日时,他有幸接受了哥伦比亚RCN电视台采访。年近知天命的球王仍然像愤青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困惑,他痛骂贝利、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这些当今足坛最具权势的人物。

  “贝利是国际足联的卫道士,十足的伪君子,一直都对国际足联趋炎附势。”马拉多纳自然对他的死对头没有好感。

  “他们(贝利、贝肯鲍尔等)捞足了好处。他们的主子布拉特是个不折不扣的政客,只会让自己人分一杯羹。如果那些本该维护的得不到维护,那么所谓的伟大就是一纸空谈,我不可能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人站在一条线上!”马拉多纳坚决要与这些政客划清界限。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队,颇有恨铁不成钢的味道:“所谓的潘帕斯雄鹰,完全没有对荣誉和辉煌的渴求。我们要唤醒这种渴求!”

  2005年 我比马拉多纳强

  导火线:不详具体原因不详,不过贝利已经习惯在记者面前议论马拉多纳。贝利一再强调,他俩不在一个起跑线上,根本没法比,但他自己一直在不停地比。

  贝利2005年曾在接受巴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和马拉多纳到底谁踢得更好?20年来人们一直在问这个问题,我认为我更好。事实说明,我比马拉多纳更全面,你们算算马拉多纳用头顶和右脚进了多少球?”

  “主要问题在于,阿根廷人从来就不承认我优秀。”65岁的贝利表示,“一开始他们说斯蒂法诺、西沃里比我强,后来又说马拉多纳比我强。我觉得他们应该先分辨出谁是这三个球星中的最强者,再说别的。

  2004年 贝利是“丑陋的政客”

  导火线:2007 年3月4日,由贝利“钦点”的国际足联百名优秀球星大名单浮出水面。可这份名单在马拉多纳看来,贝利根本就不去了解当今职业球员的内心感受。

  于是马拉多纳说:“贝利是一个丑陋的政客,这也足以说明他为什么能在退役后涉足政界,我对此深感不屑。我认为对于足球,我们应该用满腔热情去对待,而贝利只会煽风点火。”

  在马拉多纳的眼里,一名真正的绿茵斗士应该将毕生的精力都奉献到足球的赛场上,而非把足球当做政治工具。

  2001年 他根本不能跟我比

  导火线:那段时间,马拉多纳出了本自传,在书中提及许多有关贝利的事。而贝利觉得,自传里一派胡言、鬼话连篇。

  贝利随后在智利向媒体发布声明说,马拉多纳在自传中称,贝利有想当巴西总统的野心,贝利则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很多人曾邀请我加入某个政党,都被我拒绝了。”他表示自己只担任了四年的巴西体育部长就甩手不干了,就是因为他意识到在巴西政府中,体育是最没有地位的。

  贝利总不忘损马拉多纳几句。他认为,罗马里奥和尤西比奥从技术上讲都比这位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强。

  “罗马里奥对足球所做的贡献比马拉多纳要大得多。”贝利还书面声明称:“马拉多纳是近几十年涌现的最优秀球员之一,但是大家不应该拿他和我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利 | 阿尔弗雷多 |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