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把传统豪门带到濒临降级 瓦伦西亚解雇主帅科曼

  中新网4月22日电 传统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俱乐部在本周一宣布,解雇荷兰籍主帅科曼,沃罗将成为球队代理主教练。随科曼一起下课的还包括他的助手巴克罗,斯罗特,以及体育主管鲁伊兹。

  科曼于去年十一月走马上任,取代了弗洛雷斯成为瓦伦西亚队主帅的。

瓦伦西亚在弗洛雷斯执掌球队期间,列积分榜第四,和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相差四分。而瓦伦西亚在本周日以1-5惨败于毕尔巴鄂竞技队后,距降级区只有两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在上周三,科曼曾率领球队以3:1击败赫塔菲夺取国王杯,但这对改变科曼在更衣室被排挤的命运无济于事。他带领球队的几个月期间,先后和球队中几个大佬交恶。在大股东索勒的支持下,他宣布球队队长阿尔贝尔达,门将卡尼萨雷斯,边锋安古洛本赛季不会在一线队得到任何出场机会。 

  球队新任命的代理主帅沃罗,球员期间曾效力于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他将带领瓦伦西亚队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科曼 | 沃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