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老将戴维斯憾别克鲁斯堡 一度连赢5局留下悬念

  世锦赛资格赛第一轮,素有“台坛常青树”美誉的老将斯蒂夫-戴维斯虽然顽强追击,但最终还是以8-10不敌斯图亚特-宾厄姆。这场比赛或许也是戴维斯在克鲁斯堡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6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戴维斯虽然难现当初的神勇状态,但他以自己的行动感动着他的后辈和球迷们。

昨晚的比赛亦是如此。他在3-8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8-8平。遗憾的是,在第17局他在黑球上出现失误,而宾厄姆成功打出单杆59分,拿下最后一局,最终以10-8获胜。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戴维斯3-6落后。虽然很多人不情愿看到,但老将戴维斯的出局似乎成为了必然之势。下半场开始后,宾厄姆连续拿下2局,形势更加严重。

  然而,就当人们以为悬念已经没有的时候,这位老将连续打出单杆65、68、81、51和67分,连赢5局。

  戴维斯的进攻给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不过,真正令他闪光的则是他的防守。他使得宾厄姆45分钟内一分未得。

  然而,17局的蓝球失误使得这位50位的老将饮恨克鲁斯堡。

  看起来,戴维斯对彩球的走位非常重视,很可惜粉球未能处理好。

  经历了一番安全球大战后,戴维斯终于打进粉球,但是,黑球的考验更大,失误之后,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将黑球送进袋中。

  宾厄姆最后一局打出单杆59分,这已经足以保证他能够赢下比赛了。

  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戴维斯将跌出世界前16,这也意味着从此之后,他可能不会出现在克鲁斯堡了。如果想再回谢菲尔德他还得从资格赛打起。

  不过,如果戴维斯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重现昨晚的那种状态,那么,他很可能再次出现在克鲁斯堡的舞台上,再次愉悦那些球迷。

  目前,在与戴维斯的交手中,宾厄姆保持了5场全胜的骄人纪录。接下来的第二轮,他可能会面对另外一位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但前提是,多特要战胜爱尔兰的乔-佩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