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拜仁庆功球星女友竞艳 "小猪"娇娃露香肩秀美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1:4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前天,凭借意大利前锋托尼的两个进球,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德国杯足球赛冠军。

  这是拜仁慕尼黑队第14次捧得德国杯,创造了德甲球队夺得德国杯的新纪录。由于拜仁目前在联赛中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优势占据德甲第一,本赛季拜仁夺得双冠王的目标已经近在咫尺。拜仁目前还打入了欧洲联盟杯半决赛,前途一片光明。

  冠军来之不易,老帅希斯菲尔德开明了一回:“庆祝是必要的,但庆祝后还是要把精力集中到足球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主赞助商,德国电信在柏林为球队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会,庆功派对上,球员纷纷携眷出席,女友们争芳斗艳……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