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黄圣依为奥运拍宣传片 足球宝贝投身垒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的火热传递,国人迎接奥运的热潮越发高涨,平日里吸引眼球的演艺明星们更有义务尽一份力,一部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奥运宣传片迎来了黄圣依、任泉、袁立、李小璐等明星的加盟助阵,为了更好地表现主题,众明星变身运动员大秀动感。

  拍摄当天,几位明星们带着各自的运动任务陆续登场,奥运火炬手黄圣依率先出场,一身青春动感的着装。在奥运宣传片中,黄圣依扮演的是女子垒球的投手,第一次接触垒球运动的黄圣依坦言,因为这个项目在中国并不是很普及,之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这次能有机会演一个投手,觉得很好玩,很新鲜。出乎黄圣依本人意料的是,本来以为需要练习很久才能开拍,没想到只投了几次以后,便得到了一旁指导的专业教练的赞许,他称赞黄圣依不仅动作学得又快又像,而且姿势很漂亮,投掷力度也很到位。

  有意思的是,“星女郎”黄圣依自从出演了《功夫》一片后人气飙升,而在2007年为宣传奥运而拍摄的一组以足球为主题的精美图片更是让黄圣依过足了“足球宝贝”瘾,其后更是坦言:“拍摄这组照片时我不是球迷,但拍完照片后,我已经是球迷了。”看来,足球的魅力连美女都无法抵挡。在您看来,足球宝贝黄圣依的垒球装是否同样魅力十足呢?(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