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火箭沦陷0-2落后爵士 麦迪砍准三双难保主场

爵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火箭主场迎战爵士,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较量。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撕杀,火箭主场84-90再度沦陷,在首轮系列赛的争夺中0-2落后,双方第三、四场移师盐湖城。

  火箭:麦迪23分13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杰克逊18分、斯科拉14分、布鲁克斯11分。

  爵士:威廉姆斯22分、布鲁尔10分、奥库16分16篮板、布泽尔13分。

  比赛开始后奥库中投未果,麦迪拿下篮板快速推进,两罚一中先取分,杰克逊偷袭篮下得手。威廉姆斯三分球为爵士打开局面,杰克逊与斯科拉成为主力攻击手,火箭7-3领先。威廉姆斯率领爵士完成7-0的小高潮反超。麦迪中投、助攻给予还击,爵士这边威廉姆斯的三分球与AK47的灌篮砍分,爵士15-11控制主动权,火箭叫停。火箭的防守难以摁住爵士的进攻,米尔萨普与布鲁尔轮番冲击火箭防线,迅速将比分拉大到19-13。爵士不断冲抢进攻篮板打击火箭防守信心,哈普林断下麦迪的球后快攻扣篮,眼看爵士要将分差拉大到10分,麦迪连续两个中投将比分追成17-21。麦迪造哈普林进攻犯规,但海德未把握住三分机会,反被普莱斯射进三分,普莱斯回头再断斯科拉快攻扣篮得分,爵士26-1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后麦迪强突造犯规,防守中赏给布泽尔大火锅并助攻兰德里灌篮,麦迪不断冲击爵士防线将比分追成23-28,火箭的势头被带动起来。麦迪断下威廉姆斯的球助攻布鲁克斯上篮进一步缩小分差。关键时刻海德上篮、三分皆未得手,威廉姆斯抓住机会突破火箭防线拿下两分,科沃尔与米尔萨普趁机取分,火箭这边布鲁克斯发挥速度优势连续两次突破上篮,麦迪中投取分,海耶斯盖下AK47的上篮,火箭32-35打停爵士。奥库关键时刻不手软,火箭加强防守,麦迪自投自抢篮下摆进两分将比分追成38-39。火箭顽强地咬住比分,但总差了一口气,麦迪盖下AK47的上篮,科沃尔回头也赏给杰克逊火锅。奥库两个三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火箭41-47落后。

  麦迪中投将比赛送入下半场,杰克逊抓住威廉姆斯的失误射进三分球,火箭将比分追成46-49。布泽尔跳投压住火箭势头,杰克逊再次命中三分,麦迪右侧三分线内一步远射终于将比分追成51平,可惜错过了反超比分的罚球。此后双方针尖对麦芒展开对攻,比分僵持不下,关键时刻火箭连续被爵士抓到进攻篮板,麦迪断球后穆大叔二次进攻助火箭59-57反超。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暂停后走马换将继续撕杀,布泽尔的罚球与布鲁尔的上篮让爵士重新控制住局面,关键时刻哈普林连续两次失误,巴蒂尔抓住机会射进两个三分,火箭67-66反超。但普莱斯不手软,压哨三分让爵士69-67领先进末节。

  进入末节比赛两队继续苦战,布鲁克斯2+1与突破冲击爵士防线,个人连砍5分助火箭反超,米尔萨普攻还以2+1,双方杀成74平。威廉姆斯继续攻布鲁克斯这个点,布泽尔低位攻击得分,爵士80-76控制局势。关键时刻杰克逊罚球打铁错过追分绝佳机会,斯科拉连投带罚攻下4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威廉姆斯轻松上篮得手,杰克逊继续打铁,爵士85-80领先。斯科拉两罚保住火箭的取胜希望,此后威廉姆斯与斯科拉的进攻皆被粉碎,斯科拉吃进攻犯规,AK47抓下关键进攻篮板后科沃尔射下关键两分,爵士87-82领先。麦迪投失三分火箭大势已去,最终以84-90输掉第二战。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杰克逊、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爵士: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 临通)

  • ·火箭匪徒表现不完美 杰克逊关键时刻"人间蒸发"
  • ·组图:麦迪暴扣英姿飒爽 姚明西装革履帅气迷人
  • ·休城电台:麦迪神勇却缺少帮手 火箭应放下包袱
  • ·爵士布置战术累垮麦迪 对手称取胜只需防好一人
  • ·麦迪再遇第四节梦魇 火箭兄弟连面临被清扫危机  
  • ·爵士以其人之道治其身 克制火箭三分成获胜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里连科内线进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杰克逊 | 布泽尔 | 海德 | 普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