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为将离队核心选替身 挖蓝军悍将需付3500万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时代,皇马在转会上的最大败笔就是放走了马克莱莱,使得中场少了一道防守屏障,少了一个干脏活累活的人,三年无冠的尴尬局面直到迪亚拉加盟后才得以结束。本赛季皇马卫冕几乎成为定局,就现在看来,虽然当初迪亚拉花了伯纳乌2600万,但给球队带来两个联赛冠军的马里人买得还是相当划算。不过,迪亚拉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媒体多次传出他要加盟国米的消息,米贾托维奇也证实了这名悍将可能下赛季走人的消息,据悉皇马已经在寻找迪亚拉的替身,切尔西的埃辛已经成为了头号目标,根据《每日邮报》和《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蓝军的CEO肯扬已经为加纳人标价3500万欧元。<<<<<您觉得皇马是否有必要引进埃辛?

埃辛被喊价3500万
埃辛被喊价3500万

  在上赛季和本赛季上半程,迪亚拉还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他防守的强悍和拦截能力,在球队的中场球员中无人能及,也正是马里人的出现,让皇马球迷忘记了失去马克莱莱的痛苦。不过非洲杯成为了迪亚拉命运的分水岭,由于打完国家队比赛后,迪亚拉归队比规定的时间晚了两天,被俱乐部重罚30万欧元,这也让马里人非常不满,当时他的经纪人古埃拉就宣称迪亚拉会考虑在夏天离开球队。舒斯特尔不喜欢迪亚拉早已是公开的事实,只是由于加戈太过稚嫩,迪亚拉在队中的位置无人可替,德国人只能被迫使用。

  不过下半程加戈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迪亚拉多数场次都是坐在板凳上,舒斯特尔为了培养阿根廷人不惜付出了几场输球的代价。古埃拉说:“迪亚拉在皇马确实有些不开心,我也接到了很多其他球队的电话,他们都有意买迪亚拉,其中最有诚意的就是国米。”冬季转会的时候,国米就为迪亚拉出价1500万,但遭到了皇马的拒绝,古埃拉透露,蓝黑军团已经打算在今年夏天为迪亚拉出价2000万。<<<<<您觉得皇马是否有该清洗迪亚拉?

  两周前切尔西在欧冠主场迎战费内巴切的时候,米贾托维奇就出现在了斯坦福桥的看台上,当时英媒体透露皇马巨头在考察巴拉克、卡瓦略和德罗巴三员悍将,但米贾本人自己透露了真实的答案,他重点观察的是助攻兰帕德破门的埃辛,皇马打算用加纳人替代迪亚拉。不过米贾托维奇不愿过早谈论转会的事,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5月7日还有皇马和巴萨的大战,在这之后我们才会考虑下赛季引援的事。迪亚拉却是在球队有些不开心,而且最近出场也不多,显然我们要考虑这样的形势。”

  埃辛是穆里尼奥时代的最大手笔之一,2400万英镑的价格仅次于舍甫琴科,迪亚拉是06-07赛季的西甲标王,而埃辛是05-06赛季的英超标王。狂人的离任,也让埃辛有了离队的念头,而切尔西方面表示,只要有球队出合适的价格,就可以带走埃辛。皇马目前的出价和切尔西的理想价位还有一段距离,两周前米贾托维奇造访伦敦之时,提出的初步报价是2500万,而肯扬表示蓝军不会做亏本买卖,3500万一个子也不能少。米贾托维奇的如意算盘是,把迪亚拉卖个2500万,然后用这笔钱来购买埃辛,但如今两边都恐难如意,切尔西不会降价,而国米恐怕也不会掏出皇马理想中的价格。<<<<<您觉得埃辛会加盟皇马么?

  在舒斯特尔看来,埃辛的防守能力不逊迪亚拉,但加纳人却要更加全面,他不仅能在后腰位置上帮助加戈,在蓝军的时候还客串过右后卫和中卫,这样的球员无疑在皇马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米贾托维奇要想拿下埃辛,在转会费上还需与切尔西有一番周折,但既然皇马能为一个佩佩出价3000万,那么卖掉一个迪亚拉,再加上3500万买来埃辛,不是什么难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埃辛 | 米贾 | 马克莱莱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