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火箭匪徒表现不完美 杰克逊关键时刻"人间蒸发"

爵士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此役是双方季 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今天火箭主力控卫阿尔斯通因伤依旧无法出战,35岁 老将鲍比-杰克逊继续首发。

  在双方第一战中,顶替阿尔斯通出任首发的鲍比-杰克逊的发挥让人十分失 望,全场15投仅3中,只得7分,这让火箭损失惨重,火箭的进攻失去了往日 的感觉。赛后麦迪对杰克逊特别不满意,火箭一号毫不给这位老将留面子, “是的,我们失去了拉夫,我们失去了他外线的火力,失去了他对比赛节奏 的控制,我们失去了关于他的一切。”同时火箭主教练阿帅也对杰克逊提出 了批评,“杰克逊投篮感觉很糟糕,这就是我们球队现在的处境,我们不能 容忍有太多球员不在状态,我们必须让大家打得更加有效率。”

  在今天的开局,或许受到上一场比赛的刺激,杰克逊上来就十分兴奋,持球 突破到内线轻松上篮首开记录,但德隆不甘示弱,回头就回敬一记三分,但 这并没有让杰克逊退让,杰克逊一改上一场的低迷继续发炮,再次精准命中 ,帮助火箭继续领先。但德隆毫不相让,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反 超。这样的表现严重的打击了杰克逊,在接下来火箭匪徒连续出手偏出,在 首节还有2分40秒,阿帅用布鲁克斯将其替换下场。面对德隆,布鲁克斯丝 毫占不到一点便宜,尽管在出场10多分钟的时间,3投3中拿下6分,但却领 到了三次犯规。次节后半段,杰克逊重新披挂上阵,自抢进攻篮板上篮成功 ,然后在两队连续失误之后冷静地造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全中。

  下半场,杰克逊开始发威,麦迪得到球权之后,马上分球给位置比较有利的 鲍比-杰克逊,鲍比果断出手,命中3分球,这也是本场比赛火箭命中的首个 3分球。不到1分钟之后,麦迪再次在几乎相同的位置传球给鲍比,后者再次 命中3分。杰克逊也深知礼尚往来的道理,紧接着一个回合,马上也给麦迪 送出妙传,火箭一号跳投命中将比分追平。本节后半段火箭再次用小布将老 鲍比换下直到末节后半段杰克逊重新上场,但上来之后表现无法让人恭维, 关键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随后连续四次跳投只命中一次。尽管在本场比赛 第三节杰克逊有着出色的表现,但这些无法掩盖末节杰克逊在末节的糟糕手感。

  全场比赛杰克逊17投7中,三分球6投2中,拿下18分外加5个篮板。上一场输 给爵士之后杰克逊就受到了很多批评,除了火箭一号和主帅之外,也有人称 火箭拿维尔士和詹姆斯交易杰克逊是一个败笔,事实上已经35岁的杰克逊不 可能和正当年的维尔士相比,指望他场场为火箭队做出贡献不大现实。在今天的比赛中,杰克逊的数据好看,但这并不是火箭的初衷,休城需要的不仅 仅是他的得分,而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用他的经验给与球队带来帮助,而就今天的比赛而言,末节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火箭貌似“人间蒸发”消失了踪迹。(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里连科内线进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德隆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