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奥"手牵手"活动启动 云南特殊学校获捐助(图)

特奥学生滑车表演

  昨天,港龙航空·新萌学校特奥“手牵手”项目正式启动。在新萌学校的校园内,全校师生接受了港龙航空现金、体育器材的捐助,所有捐助将用于加强新萌学校特奥项目篮球、游泳、乒乓球、田径、羽毛球等的普及和训练。

  创办于1985年的昆明市五华区新萌学校,是云南省学生最多、办学时间最长,专收智力障碍儿童的特殊学校,现有10个班级110名学生,学校科研课题被列为教育部“十五”特教研究课题,是全国特奥先进集体,也是云南特奥的示范和观摩基地。
特奥运动为我国智障人士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他们走出困境,提高认知和生活能力,帮助他们参与社会、发掘潜能、展示才华创造了机遇。

  在昨天的捐助及启动仪式上,新萌学校校长表示,社会爱心企业捐助的每一分钱都会用在实处,其中包括加强学校特奥项目的训练,新增地滚球比赛的教学,所有特奥训练项目每周训练不少于4次,每年举行1次特奥运动会,举行多次特奥活动日等。据悉,在5月底,学校将与本次捐助的港龙航空公司一起举办特奥足球活动日。今年,学校还将召开该校的第七届特奥运动会,期间将进行足球、篮球、羽毛球、地滚球、田径、举重6个大项众多小项的比赛。

  秦浩/文苏 颖/摄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