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脚银河致敬小贝 星光大道朝拜成龙签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美国当地时间4月21日,中国国家队从圣迭戈转战到美国拉练的最后一站圣迭戈。他们抵达圣迭戈之后首先去了贝克汉姆效力的银河俱乐部,在这里他们参观了场馆,还接受了一次体能训练讲座。

  此前一天,银河俱乐部刚刚打了一场大联盟的比赛,因此这一天球队并没有进行训练。这多少有些令国脚们失望,“那我们是不是见不到贝克汉姆了?”有人表达出自己的情绪。进入银河俱乐部的器械训练室,国足球员们意外遇到了美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布莱德利,区楚良非常谦虚的向他请教了很多的问题。

  不过,国脚们对于银河俱乐部的设施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讶,王霄就说:“这个做力量的东西,我们天津泰达也有的,跟这个没什么分别。”尽管如此,杨林还是上去试了试,他说:“你们俱乐部有,我们也不能去你们那训练呀。”

  走出力量房,国足通过一个长长的甬道进入到银河体育场。这虽然是一个专业足球场,但规模并不是很大,小肇说:“这个体育场还没有我们五里河体育场大呢。”王霄也立刻响应,“这也太普通了,跟我们天津的水滴也差远了。”尽管如此,还是有人说了一句,“不管怎么的,这也是贝克汉姆战斗过的地方呀。”此话说完,球员们纷纷开始拍照留念,“虽然见不到小贝,在他踢球的体育场拍张照片也不错。”

  贝克汉姆在国脚心目当中的地位还是相当可观,当整个参观活动结束球队走过停车场的时候,领队蔚少辉指着一辆奔驰320说,“看,那个车就是小贝的。”他话音刚落,肖战波立刻就要走上前去拍照片,这时候蔚少辉开怀大笑,肖战波也意识到自己上当了,有人调侃说:“小贝开的车怎么也不能这么寒酸呀。”此话又引来一片笑声。(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洛杉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