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国足热议国奥上签意见不一 领队蔚少辉表示羡慕

  竞报讯 (记者张鑫) “你们上网了没有?看到国奥分组的形势了吗?”昨天一大早起来,伤兵王霄便迫不及待地询问队友。随着奥运会足球比赛小组抽签的出炉,国奥的分组情况也成为国足上下热议的话题。

  当得知中国队跟巴西、新西兰、比利时同在一组的时候,王霄说:“不错嘛,除了巴西实力强一点之外,其他的球队实力跟中国都差不多,这应该是一个好签。”不过也有人对此提出异议,“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我们也跟巴西一组,当时就有人说上签,结果怎么样,我们这组出了一个冠军,一个季军,所以这事难说。”

  曾经担任08办主任的蔚少辉对国奥的前景充满自信,他说:“这个分组还不错,虽然没有如愿抽到中北美的球队,但成功地避开了非洲的球队,应该是一个上签吧。我觉得首先还是要保证出线吧,巴西这个强队我们没法比,但其他两支球队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同时,国奥队抽到的上签很容易让人跟国足的死亡分组联系到一起,领队蔚少辉说:“他们这个分组比我们国家队的强多了……对手确定了,我们的备战工作就好办多了,未来的3个月是国奥的冲刺阶段。当然了,我们国家队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希望国足国奥能够同时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