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国奥奥运比赛选福地 沈阳赛区:我们已经准备好

  “欢迎国奥队来沈阳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副主任徐兴家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态。

  徐兴家表示:“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全力做好接待与服务工作,沈阳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已经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做好了准备,现在就等各支球队来了。

我们相信,在沈阳奥体中心这座漂亮的球场,球员们会尽情地享受比赛。”

  国奥队如愿落在沈阳,而且巴西男、女足和德国女足等世界强队也将到沈阳比赛,这让徐兴家非常高兴,他说:“国奥队到沈阳比赛,这是各方面比较信任沈阳,我们一定会办好比赛!经历了女足邀请赛和国奥四国赛的模拟赛测试,沈阳市奥赛办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我们非常有信心在2008年奥运会时为中国国奥队提供一个最好的主场。”

  沈阳有中国足球“福地”一说,但沈阳赛区的接待能力和组织能力才是沈阳受到中国足协青睐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据了解,去年的女足邀请赛和国奥四国赛前,中国足协通过测试赛考察了沈阳方面的接待能力。在沈阳赛区软硬件都合格后,中国足协在与沈阳有关部门的沟通中就已经多次告知,沈阳要做好接待国奥队的准备。

  最终坚定中国足协把国奥队主场放在沈阳的信心的是塞尔维亚人杜伊。在沈阳四国赛期间,杜伊被美丽的球场和狂热的球迷彻底折服,比赛还没结束,他就在与足协高层的沟通中表达了把主场放在沈阳的愿望,这一想法与足协一拍即合。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早在去年和奥足赛官方酒店万豪酒店签订合作协议时,中国足协就已经明确告知,来沈的队伍中将肯定有中国国奥队一席。记者 黄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兴家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