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欧亚明星光华闪耀汤臣球场 BMW亚洲公开赛揭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来自欧洲、亚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顶级明星齐聚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第18洞旁的贵宾区,他们一同启动了2008年BMW亚洲公开赛。

  与会的明星除了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以及前世界第一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之外,还有目前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二位的斯滕森、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中国久负盛名的高尔夫球员张连伟以及BMW亚洲公开赛卫冕冠军杰奎琳。

  在激动人心的BMW X6新车展示仪式结束之后,罗里-麦克艾瑞、大卫-霍威尔以及迈克尔-坎贝尔加入以上六名球手的行列,一起参加了包括媒体和嘉宾在内的特别九洞职业/业余配对赛。

  在2008年BMW亚洲公开赛开幕仪式上,BMW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2008年是中国高尔夫值得期待的一年。我确信中国球迷会踊跃前往汤臣,支持中国英雄梁文冲和张连伟在自己的国度中勇创佳绩。

  “BMW亚洲公开赛在中国大陆,具体来说是在上海举办五年了。这场赛事至始至终都得到世界顶级球手、中国高尔夫爱好者以及普通大众的支持。今年,这里再一次云集世界超级巨星,我们可以期待本周将再度呈现一场蔚为大观的高尔夫盛宴。”

  世界排名第13位的斯滕森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在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延长赛败于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之后,今年将奋力跃升一位,站上冠军领奖台。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第二度前往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阵容中世界排名第二高的选手被广泛看好,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上个月刚刚在佛罗里达举行的WGC-CA锦标赛上拿到并列第二名的古森说:“汤臣球场对发球的精确性要求很高,你的开球需要笔直。我很喜欢到这个球场上比赛,我希望能比上一次做得更好。”

  过去六届BMW亚洲公开赛,没有一位亚洲选手能捧走奖杯。中国球迷无疑会全力支持本土球星实现零的突破,获得这一至高的荣誉。

  中国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梁文冲上个赛季成为第一个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大陆球手,他急于将美国名人赛上吸取的经验应用到这一场总奖金高达230万美元的大赛上。至于中国高尔夫先驱张连伟则希望在本土赢得又一场欧巡赛。

  “除了张大哥和我,其他亚洲选手也赢得过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可的大型比赛。”2007年在新加坡名人赛上实现国际大赛第一冠的梁文冲说,“我欣喜地听闻球迷会大力支持中国球手,但是我相信他们同样会支持其他亚洲和欧洲的球星。这个周末表现最佳的球手一定能赢取中国球迷的心。”

  一个球员早已经体会到了上海球迷的热情,他就是卫冕冠军杰奎琳。去年法国选手从第一天开始领先,一直领先到最后一天,最终取得了2007年BMW亚洲公开赛胜利。在第18洞果岭上接受法国同胞香槟酒洗礼,杰奎琳想要在今年卫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2008年汤臣集结了强大的阵容。

  不少于四位大满贯赛冠军进入了今年的阵容中,其中包括拥有两个大满贯赛头衔的古森和格雷格-诺曼,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

  除了斯滕森之外,欧洲军团还包括了一大批少年英豪及威武老将,其中包括2007年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艾瑞、丹麦头号球手比约恩、前冠军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另外还有两位著名的“打虎将”达伦-克拉克以及大卫-霍威尔。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曾经在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战胜老虎伍兹,而大卫-霍威尔2005年在佘山举行的欧巡冠军赛中力克世界第一,一举夺魁。

  力图终结欧洲选手垄断的亚巡赛明星包括印度头号球手米哈辛、刚刚赢得印度名人赛的印度同胞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前亚巡赛奖金王泰国双雄贾第和威拉沧、以及目前领先奖金榜的马克-布朗。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2月份连续两周在印度夺取冠军,其中一场为尊尼获加精英赛。

  除了230万美元高额奖金,本周稍晚时候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将静候第一个在第14洞216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的职业选手。

  明天当BMW亚洲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启动的时候,一定会更加好玩,因为届时许多社会名流和演艺界明星都将出现在赛场上。除此之外,在节目丰富多彩的公共区域还有世界花式高尔夫冠军杰夫-斯维恩(Geoff Swain)精彩绝伦的特技高尔夫表演,以及让人惊艳的BMW X-Drive秀。

  星光熠熠的2008年BMW亚洲公开赛将于2月24日星期四早上正式开始。那些临时希望观看比赛的球迷,可以在汤臣正门登记入场。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臣 | 梁文冲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