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多纳多尼:国家队欢迎皮耶罗 他有机会打欧洲杯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罗伯特-多纳多尼证实,“斑马王子”皮耶罗依然有机会入选2008年欧洲杯的参赛阵容。

  老将皮耶罗目前状态正佳,但他并没有因此被征召参加蓝衣军团的最近两场国际友谊赛,似乎也不太可能进入意大利的23人大名单。

  但是,他在上周日意甲联赛面对亚特兰大时的帽子戏法可能会为他赢得今年夏天前往奥地利和瑞士(2欧洲杯)的机会。毕竟,本赛季至今的33场比赛中,皮耶罗已经打进了17个球,这是他在国家队位置的竞争者所无法企及的。

  “我从没有说过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对皮耶罗关闭。”多纳多尼解释说,“距离欧洲杯开赛还有一段时间,我认为这时候人们不应该过于指责我的一些决定。”

  皮耶罗丰富的大赛经验是多纳多尼所不能忽视的,尤其是在和法国、荷兰以及比利时组成的死亡小组中。

  “我当然希望能带领国家队取得好成绩,也好让我能在这个位置上干长一些。”多纳多尼说,“这是我唯一的目标,所以任何有助于我继续执教的因素我都不会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