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与经纪公司“解约案”胜诉 申雪赵宏博兴奋难眠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们又胜诉了!”冰坛名将赵宏博通过越洋电话,第一时间向华奥记者表达了自己兴奋的心情,“这是我们继前三个汽车案后的又一次胜诉!远离这样的公司,这样的人!是个大快人心的事!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赵宏博今天所指的胜诉,是与经纪公司的合同纠纷案。2006年4月20日,申雪/赵宏博与中视神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经纪代理合同”,约定中视神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二人全世界范围内文化事业的代理人。合约签订后,申雪/赵宏博一直在按照合同履行相关义务,而中视神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却严重违约。

  2007年11月16日,申雪/赵宏博以经纪公司存在欺诈行为将其告上法庭,起诉请求法院判决双方签订的“经纪代理合同”无效,判令中视神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返还财产27万余元、赔偿损失10万元。

  “这个案子是昨天宣判的!法院不但判决我们胜诉,还驳回了被告的反诉要求。”目前正在加拿大巡演的赵宏博兴奋地表示,“这是我们继前三个汽车案后的又一次胜诉!远离这样的公司,这样的人!是个大快人心的事!我们不想,也没有必要掩饰自己的快乐,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兴奋地一夜未眠!

  “合同纠纷案”之前,申雪/赵宏博曾将经纪人罗智诚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将以申雪/赵宏博名义购买的三辆汽车过户,车辆剩余贷款由对方负责偿还。此案已于今年3月份宣判,申雪/赵宏博胜诉。

  接连胜诉的赵宏博兴奋之余,感慨颇多。“法院经过这半年多的细致审理,最终给了我们一个最公正的判决。这个过程也让我们知道,一个世界冠军不仅为国家争取荣誉,同时也要在生活中适应和分辨那些另有目的人!”

  赵宏博说,“现在网上某人依然采用不道德的手段,诋毁我们声誉以达到自我炒作,我想我们手握的这四份法院的最终判决就是最有力的回击。同时,我们也将保留追究侵犯我们名誉权的法律权力,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依然会继续追究其公司及个人的法律责任!”(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