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1语引来英超挖角 巴萨与8队竞逐18岁天才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在周日“明年巴萨仍不夺冠我就走人”的言论,随即成为了西班牙各大媒体的焦点,不过一天之后埃托奥通过塞尔电台再度进行了解释,猎豹表示他现在根本没有考虑离队的事情,下赛季他仍会留着巴萨,而之前的言论只是表明自己渴望冠军和荣誉的心迹。

但无风不起浪,埃托奥随即陷入了转会传闻,《阿斯报》透露热刺主帅拉莫斯已经将埃托奥列为了今夏重点求购的目标,据悉热刺俱乐部老板列维已经派人与巴萨展开接触。

  拉莫斯执掌热刺之后,就一直渴望从西甲挖来重量级的球员,阿尔维斯、比利亚、卡梅尼以及卡努特,都是前塞维利亚主帅提到过的名字,甚至包括卡西,拉莫斯还放过4000万求购皇马门神的卫星。这次,热刺主帅将目标瞄准了埃托奥,喀麦隆人与巴萨的合同2010年到期,目前的违约金为1.5亿欧元。由于贝尔巴托夫可能在今夏离队,拉莫斯准备找一名顶级的前锋替代保加利亚人,埃托奥完全可以胜任,并且热刺还打算将猎豹树立成球队的核心。

  《阿斯报》透露,热刺的代表已经和埃托奥的经纪人在上周进行了第一次会面,未来双方还会在伦敦继续接触。不过埃托奥却否认了离队的可能,他表示自己下赛季仍会穿上巴萨的红蓝队服。“我想说明的是,我从来没有考虑离开巴萨,下赛季我仍然会留在球队,我在公众和孩子不会撒谎。至于我昨天说的话,只是希望未来能赢得更多的荣誉,如果这个赛季和下个赛季我们仍然两手空空,那么我就是三年里一无所获,那么球迷肯定会对我们表示不满。”埃托奥还谈到了未来的愿望,“我希望下赛季能踢出高水准,并且不再受伤,这两个赛季重伤都阻止了我的发挥。如果未来我要离开巴萨,我只会为马洛卡踢球,而永远不会再去皇马。”

  目前看来,埃托奥离队的可能性不大,而巴萨在引援方面仍有动作。贝吉里斯坦最近赴法国就本泽马的转会与里昂进行了接触,巴萨巨头还在现场观看了里昂与梅斯的法国杯比赛,并且有意外收获。梅斯阵中18岁的中场皮亚尼奇引起了贝吉里斯坦的兴趣,这名波斯尼亚天才身高1米80,体重68公斤,身体素质非常不俗,贝吉里斯坦在现场仔细观察了他的表现,皮亚尼奇的潜质也让巴萨巨头非常惊讶。据悉,包括皇马、国米、米兰、利物浦、拜仁、沙尔克、埃因霍温以及标准列日八支球队在内都对皮亚尼奇很感兴趣,而巴萨希望在这场争夺战中取得先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拉莫斯 |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