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八届冠军首度无缘奥运 印曲球高官卷入贪污丑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最新消息,印度曲棍球卷入了贪污丑闻危机,上周四一则当地媒体播放的新闻声称,有一名印度国家政府的高级官员卷入了这场贪污丑闻。

  受到指控的印度曲棍球联盟秘书长K.Jothikumaran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他拒绝这则贪污指控。

  这则节目是在印度男子曲棍球失去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之后的一个月播出的,消息的来源是该媒体的一名秘密的媒体工作人员,在与K.Jothikumaran商议组织曲棍球比赛中获悉的。

  该媒体的秘密记者以商人的身份,向K.Jothikumaran要求将一名队员选入印度国家队阵容,K.Jothikumaran以此收受了一大笔钱。这一触目惊心的画面被偷偷录了下来并公之于众。

  这则报道也公开了据称是该媒体的秘密记者与Jothikumaran的电话录音,在该录音中,记者向Jothikumaran许下了事后Jothikumaran将会获得回报的承诺。

  在当地媒体爆出这则丑闻之后,当事人——Jothikumaran马上出面辟谣,对媒体声称该媒体不负责任,伪造假新闻。“这完全是捏造的”!他对路透社的记者说:“对方以商家的身份提出,想办一场大型国际比赛,并且他们正尝试资助一些资金以维持印度曲棍球联盟的运转。” Jothikumaran表示,将在本周四发布相关的正式声明。

  印度男子曲棍球作为八次获得奥运冠军的龙头老大,却在今年落选奥运参赛资格。印度曲棍球联盟因此一直饱受压力。目前还没有相关组织的其他官员出来辟谣或发表声明。(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