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幼年显惊人跨栏天赋 欲让女生拜倒石榴裤下



  看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现场拍摄这组照片,还是在去年一个冰冷的冬夜。

  100多名工作人员,三个数百平方米的摄影棚以供转场……他得到的待遇,摆在全世界都是超级明星的阵容。而他果然也是个超级明星,往那一站,光芒和气势便自然而然地迸发出来,好像天生为欢呼和拥戴而生,有那种挡也挡不住的锋芒。 >>您认为刘翔的气质怎样?

  有句话叫只是一个人,却好像一支军队,但刘翔一个人,似乎却能制造出整个世界。

  很多方面,刘翔似乎都和你我一样,生活在浓郁的柴米油盐气氛中。小时候爱泡电子游戏机房,爱玩变形金刚,被严厉的爸爸请吃“笋烤肉”,慈祥的妈妈看不过眼,赶着把爷爷搬出来,结果老伯伯一到现场就气急败坏开始追打孙子的爸爸……

  但随便一发掘,又能挖出他那么多不一样。

  要说运动天赋,这位小朋友小时候去亲戚家作客,玩一个游戏叫作“跳家具”,从小凳跳到茶几,从茶几跳上桌子,最后刘家爸妈在大橱顶上找到了他。

  再追溯一点,小朋友还在吃奶的时候,就喜欢躺在摇篮里猛蹬腿,把小鞋子都蹬飞掉,结果两岁那年愣是蹬出了肠套叠,送到医院急救方才作罢。 >>您认为摇篮里蹬腿,能否反应刘翔的跨栏天赋?

  要说那种舍我其谁的气势,读小学时班里选班干部,所有同学都给老师选出的候选人投票,只有他站起来说,我想选刘翔。

  他生于1983年,觉得最美的女明星却是林青霞。如果要挑选女朋友,第一个标准是“善良”。他说,希望她只是喜欢刘翔这个人,而不是别的什么。

  读书时会跟要好的男同学说,班里有几个女孩子颇美,可她们都喜欢学习好的男生,但又故作不屑地来一句,“哼!以后让她们都拜倒在我的石榴裤下!”

  这是一个很真实的上海男生。被教育得很好,孝顺,肯拼,很明白自己是谁,中年人看来略略有些少年轻狂,但是他们往往都补充一句:“他有这个资本。” >>您认为刘翔是否有些年少轻狂?

  2008年,这个会飞的上海男生,将成为所有中国人心目中的焦点。正如他自传的最后一句话:“我叫刘翔,请大家相信,2008年的北京,我会再次飞翔!”

  延伸阅读:刘翔拍广告揭秘:腮红桔黄色 穿剩夹克赠关锦鹏
             刘翔幼年显惊人跨栏天赋 欲让女生拜倒石榴裤下
             剖析体育界民族英雄 刘长春最悲情刘翔最具个性
             除刘翔外田径冲金点在哪 周春秀恐成唯一突破口
             每个环节把握能力左右成败 刘翔还需提高成功率
             中国田径难寻第二夺金点 刘翔嘴上低调脚下加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