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拍广告揭秘:腮红桔黄色 穿剩夹克赠关锦鹏



   去年年末潮湿阴冷的一天;上海西南郊一个片场;两座巨大的影棚,一座搭建成夜半的街道,一座搭建成冷峻的现代派建筑;数辆充满侵略感的CTS轿车静静蹲踞在无数盏电影灯的照映下;抵得上大半辆CTS的昂贵相机和镜头;摄影组、化妆组、服装组、剧照组、灯光组、道具组、场工组,近百人的阵仗……

  事实上,这是一组囤积了好几个月的《申》报独家照片,我们记录了CTS广告硬照的拍摄全过程。主角是田径场上最快的“飞人”刘翔,美术指导是华人电影界大师张叔平。硬照拍摄的过程本身,即便是经常拍摄时装片的我们亦叹为观止。今时今日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不过半万,傻瓜式的软件一点鼠标便可完成复杂的后期修片,可是在这里,每次快门凝固瞬间的摊簿成本,不亚于一部大投资的电影。

  如果只是刘翔,我们应该把他放在体育版头条;如果只是张叔平,我们应该把他放在文娱版头条。现在,当刘翔遇见张叔平,我们想,一种极致与极致间的碰撞,肯定是生活方式的头条。

  所谓追求极致,为人与做事,无非如此了。

  镜头里出现的只是一辆车,事实上两座影棚里准备了三辆。夜景里的街道,横道线、红绿灯都不缺,哪怕只是镜头里模糊的一个角。日景里的建筑,实墩墩的水泥板搭建,大功率电影灯打出一片轮廓分明,事实上整个灯光组正是《色·戒》的班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张叔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