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首轮塞尔比爆冷出局 逆转王遭马克金逆转

塞尔比
组图:塞尔比爆冷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08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本赛季表现强势的塞尔比在上半场5-4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马克-金上演大逆转,8-10不敌对手世锦赛首轮出局。>>>塞尔比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在去年的世锦赛中赛尔比一鸣惊人,一路连克强敌杀进决赛,险些上演大逆转击败希金斯,而世锦赛的经历使得本赛季赛尔比大爆发,英锦赛打进半决赛,随后温布利大师赛夺冠,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上演大逆转击败奥沙利文捧杯,不久前的中国赛又是打进了半决赛。带着如此强势的表现再次征战世锦赛,塞尔比的目标是超越去年的成绩。

  首局比赛马克-金率先抓住进攻的机会,一度以48-0领先。之后的一个失误给了塞尔比机会,后者单杆拿下55分成功逆转,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马克-金以61-47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赛马克-金展现了不错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了60分,但还是塞尔比笑到了最后,70-60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马克-金单杆58分回敬一局,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五局比赛塞尔比88-8拿下,但是在第六局马克-金立即回敬一局,单杆打出了112分,今天马克-金在进攻展现了不错的手感。第七局比赛塞尔比回敬对手一个单杆76分,第八局马克-金又打出单杆55分胜出。这样在前八局比赛中,塞尔比四次领先都被对手顽强追平。

  上半场最后一局塞尔比单杆58分力压对手的53分,成功胜出,第五次取得领先。在上半场9局比赛中,塞尔比5-4领先马克-金。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中塞尔比的单杆41分没能敌过马克-金的单杆43分,顽强的马克-金将总比分再次追平,双方战成5-5。第十一局马克-金没有给塞尔比机会,单杆拿下73分送给对手一个鸭蛋,总比分6-5反超本场比赛首次领先。

  第十二局马克-金延续了下半场开始以来的好状态,单杆拿下42分,以64-1胜出。第十三局马克-金在进攻再次有着出色表现,单杆又拿下了63分。这样下半场开始后马克-金连胜4局,总比分8-5领先。

  第十四局塞尔比终于有所起色,连得40分后以83-20扳回一局。第十五局塞尔比单杆打出108分,塞尔比扳回一局,仍然以7-8落后。塞尔比的好状态在第十六局被终止,马克-金单杆打出116分回敬了塞尔比一个破百,同时总比分9-7领先,率先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赛点。

  第十七局比赛塞尔比状态有所起色,尽管已经被对手拿到赛点,但是赛尔比在这局中仍然以53-27扳回一局,总比分8-9落后。第十八局比赛马克-金没有给号称“逆转王”的塞尔比机会,在塞尔比先得23分之后,马克-金单杆拿下71分,成功胜出这局。

  这样马克-金就以总比分10-8逆转击败塞尔比,本届世锦赛首个冷门产生,本赛季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塞尔比,在首轮就遭到淘汰。(李雄)

    延伸阅读:傅家俊坦言输给同胞没遗憾 祝福丁俊晖再进一步
              外电:中国德比充满戏剧性 丁俊晖心理素质过硬
              小晖重现瓦塔纳10年前辉煌 傅家俊成德比牺牲品
              专访丁俊晖:决胜局有运气成分 轻松迎战亨德利
              四大亮点无愧东方之龙 丁俊晖世锦赛创历史记录
              亨德利放言能赢得1/8决赛 塞尔比出局倍感遗憾
              全面分析中国德比战 长台不分高下小晖胜在防守
              庞卫国:小晖心理渐趋成熟 傅家俊输一局属正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塞尔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