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宋振瑜美国行表现完美 足协高层指定其征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在成功地获得首场国际A级比赛经验之后,宋振瑜又得到一个更大的好消息,他或将以主力门将身份代表中国国奥队出战北京奥运足球赛。中国足协一位高层已经指名道姓认定宋振瑜将是国奥队男1号。

金德老总金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已获知相关信息,金德方面未雨绸缪引进了另一位有实力年轻门将石笑天,“如果宋振瑜能代表中国站在北京奥运这样的大舞台,这是他的光荣和梦想,也是我们金德的荣幸。”

  2007年,金德南迁长沙之后给宋振瑜带来了好运。5月,他首次进入国家队名单,但一直未有出场记录。作为主力门将出战国际大赛,这个梦想直到4月17日在美国西雅图才得以实现,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中,宋振瑜终于站在了中国队大门前。尽管中国队0:1不敌,但宋振瑜个人的表现得到国家队的一致好评,一位人士指出,“如果不是宋振瑜,中国队也许被打成筛子,而不是最终的0:1。”24日,中国队在美国圣迭戈还将进行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萨尔瓦多。

  当然,宋振瑜能成为国奥队“4超男”,也“得益”于国家队主力门将宗垒分身乏术。一方面,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外围赛的任务非常艰巨,另一方面,宗垒所在的长春亚泰还有参加亚冠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选择宋振瑜征战国奥也在情理之中。

  打完对萨尔瓦多的比赛之后,宋振瑜将于26日回到长沙与球队会合,他可能都赶不上与球队赛前最后一次踩场合练,27日下午15点30分,4轮不胜的金德在贺龙迎战天津泰达。(杨焱焱 08体育)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