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中国德比现场全纪录 小晖比赛险迟到战术受盛赞

    搜狐体育讯 从5-1遥遥领先到被傅家俊追到4-5,丁俊晖在世锦赛这场中国德比上第一阶段的表现,可以用高开低走来形容,但从他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喜怒哀乐,一切正如英国经纪人盖瑞所说,最重要的事实是,他仍然领先。>>>丁俊晖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吗?

  有些晚

  时钟已经指向了英国时间上午9点20分,此时此刻,丁俊晖一行还没有出现在克鲁斯堡剧院门前,英国经纪人兼教练盖瑞一脸严肃地站在门口,不停地向正前方的大马路张望着,还有半个多小时,丁俊晖和傅家俊的世锦赛中国德比就要上演。

  时间慢慢地过去,盖瑞显得有些焦急起来,“我刚才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就塞车,而且塞得挺厉害,估计丁现在有点晚也是因为同样原因。”

  正说着,印有世界台联标志的一辆面包车缓缓驶来,车门打开,走下来的不是丁俊晖,而是美女裁判米其拉,她将主哨丁俊晖和傅家俊这场大战,微笑示意后,米其拉问到,“这场中国德比,你支持谁?”记者同样以微笑回应。

  停了大约五分钟,又过来了一辆组委会的面包车,丁妈妈陈习娟先下车,紧接着是中方经纪人张萌,丁俊晖最后走出,身披一件厚厚的棉衣,“一直在等马克金,我们早就收拾好想来了。”张萌给盖瑞解释着,十几位一直等在门外的英球迷上前让丁俊晖签名,盖瑞马上摆了摆手,“对不起,我们要马上进去训练一下,现在不能签。”随后,一行人马上消失在门口。

  有些磨

  第一局开始,丁俊晖就显示出了作持久战的准备,在把第一个红球准确击进球袋口,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没有选择继续进攻,而是做起了斯诺克。

  既使在4-1总局数遥遥领先之时,丁俊晖仍然显得不慌不忙,遇到不太有把握的目标球时,虽然选择进攻,但非常聪明地留下余地,即使进攻失误,也很少让傅家俊抓到漏洞得分。

  丁俊晖的这种战术,引得了为傅家俊的教练,为BBC担任本场比赛评球嘉宾的前世界冠军特利格林夫斯的赞不绝口,“前几天和一位中国记者聊天,告诉我有一种说法,每次丁失利后,他的保险球总是外界分析失利的借口,在我看来,他的防守和进攻一样出色,这场比赛到现在就是最好的证明。”

  有些麻烦

  从第七局开始,现场的台球迷几乎都以为,在丁俊晖总局数5-1遥遥领先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定论。

  谁料从第七局开始,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傅家俊一反开局不利局面,连连得手。尤其是第八局,傅家俊打出了自己这场比赛来的一杆最高得分103分,双方进入第一阶段结束前的最后一局第九局的争夺,这一局相当攸忽相关,如果丁俊晖获胜,将会6-3进入下一阶段争夺,握有相当大的优势,而傅家俊赢的话,将把差距缩小到4-5落后。

  现场的气氛静得甚至连人的细微呼吸声都能听得到,突然隔壁激战正酣的塞尔比和马克金的比赛结束了争夺,另外一边观战的球迷显得有些嘈杂,正在击球的丁俊晖,不得不停了下来,美女裁判米其拉马上示意观众离座时小心一些,傅家俊继续上一局的精彩,再度过百,以107-25拿下此局。

  离身时,从黑暗的过道里,恰好和丁俊晖和傅家俊不期而遇,两人的表情非常一致,都显得很严肃,此时此刻,已接近英国时间下午二点,丁妈妈、盖瑞和张萌正在球员休息室里等着他,奥沙利文也出现了,笑着打着招呼,还没有吃中午饭的丁俊晖很快就坐上了面包车,四个多小时的大战之后,丁俊晖明显饿了。(圆圆)

  延伸阅读:受阻魔咒错失连续三次过百 小晖需加强临场心理
              世锦赛中国德比上演对攻战 丁俊晖防守显出功力 
              庞卫国:丁傅首轮相遇很遗憾 丁俊晖开局运气佳 
              世锦赛小晖半场5-4傅家俊 强大火力轰出单杆113
              直播实录:中国德比 丁俊晖半场5-4领先傅家俊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