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千里马还需伯乐赏识 帕杜虽激活郑智却下一诅咒


    搜狐体育讯 客场1球输给皇家园林巡游者,查尔顿输掉了整个赛季,输掉了升级的最后希望。赛后,帕杜是这样说的,“上半场库克的受伤,下半场ZZ因腹股沟拉伤被迫下场,这就是本场比赛我们实力的最主要的原因。”显然,帕杜认为失去中场发动机的鳕鱼无法在客场再次逆转(上个客场,查尔顿也是一球落后,甚至还少一人,郑智的关键助攻揭开了球队反攻的序幕)。

  说到球队的表现,帕杜无疑是大大的失望,“我的球员没有任何斗志,我们本应该是这个联赛中的最强者之一,我们有能力击败联赛里的任何一个对手,但是看看我们都在干什么——看着对手在我们禁区里撒野?还有人想赢球么?”末了,帕杜不忘再次安抚郑智,“这场失利让我很痛苦,因为我手上最诚实的球员(郑智)受伤了,他被踢得不轻。我并不是对所有球员都失望,他们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但他们的能力不足以帮助球队升级。”

  这场比赛帕杜的赛后言论其实是他整个赛季对郑智和球队评价的缩影,对于郑智,帕杜总是褒奖多过批评,哪怕是郑智最低迷的时候,帕杜也总是为其开脱;对于球队,帕杜曾经给予了最大的期待,但是不少球员缺乏斗志的表现,让帕杜伤透了心,不断的清洗,不断的调试阵容,查尔顿历经37人次的首发阵容依然无法阻止球队的下滑。   ---您怎么看郑智今年在查尔顿的表现?

  早在郑智本赛季还未正式加盟查尔顿之前,帕杜便通过媒体放出风声,“我很欣赏ZZ的踢球风格。尽管,查尔顿最终未能留在英超,但是ZZ来了之后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虽然英冠联赛马上就要开打,但是鉴于他上个赛季融入球队的速度,就算现在加盟,也不会不适应球队的节奏。如果他能来,在新赛季的联赛里,我会让他出现在球队‘PLAYMAKER’的位置。”

  郑智以200万英镑加盟鳕鱼后,第一次登场便是助球队上演大逆转,一个助攻迅速奠定了其中场核心的位置,此后郑智频频用进球和助攻稳固着自己的主力位置,帕杜更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直言“200万英镑物有所值”。“我原本以为ZZ要用半年左右的时间完全融入球队,但是现在来看郑智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很快地就做到了这一点。”

  郑智的作用甚至让帕杜不愿意放其回国家队比赛,“郑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对他的价值非常有信心,而对于中国足协的要求,我只能说对不起,因为中国队参加的两场比赛不是在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进行,所以我们有权利把他留下来。”

  不少比赛里,对于郑智的表现,帕杜总是会毫不吝惜自己赞美之词:完美、漂亮、竭尽全力、拼劲十足……不过,帕杜或许也有“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时候,当郑智在查尔顿对阵布莱克普尔的比赛里独中两元将自己个人赛季进球数提高到9球时,帕杜开了一个玩笑:“在转会窗口开启的阶段内我希望郑智不要再继续进这么多球了,不然我都要留不住他了。”

  原本这不过是一句看似玩笑的话,但是却不幸被帕杜言中。自从那以后,郑智再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查尔顿的成绩也一跌再跌,最终早早与升级无缘。

  但是,哪怕郑智在最低迷的时候,帕杜也总是不断给他打气,“ZZ是我们升级的最大动力源泉,我会等待他的爆发。”千里马还需伯乐,只要帕杜还留在查尔顿,山谷球场就是郑智最为坚实的后盾。作为一名中国球员,能够在英格兰受到名帅这样的赏识,郑智可以说是十分幸运的。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