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战红魔7大武器:17年不败成神兵 博扬变重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古龙大师的《七种武器》看似写兵器,实则写的是人世之情。巴萨即将在明天凌晨对阵不可一世的曼联,居于下风的红蓝军团手中也仍握有七种武器。

  长生剑

  长生剑的寓意是一笑,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要笑一笑。巴萨如今就百病缠身,联赛和国王杯无一斩获,欧冠成了红蓝军团唯一的指望。大敌当前,巴萨攻防核心小罗和普约尔却分别伤停,球队中内忧外患同时爆发。即便陷入绝境,巴萨也仍有理由一笑,阿苏格拉纳本届欧冠尚未尝一败,对曼联更是保持了17年不败的绝佳战绩。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