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清远“黄腾峡杯” 国际漂流精英赛本月鸣锣

  中新网广州四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二00八年“黄腾峡杯”国际自然水域漂流精英赛将于四月二十六日在广东清远鸣锣,来自美国、捷克、新西兰等十个国家和国内九个省市的二十支队伍将参加为期四天的比赛。

  记者今天从赛事组织方获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旅游局、清远市政府联合组办,由于参赛队伍包括国内外二十支队伍,参赛运动员达一百二十多名,使得该漂流赛成为中国漂流大赛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

  清远市副市长廖迪娜表示,为进一步更好地对外宣传和推动清远旅游,还将在今年“黄腾峡杯”国际自然水域漂流精英赛期间,同时举办广东(清远)国际漂流旅游文化嘉年华活动。该活动主要包括万人游清远、二00八年清远“漂流勇士”大奖赛、国际漂流论坛、二00八年清远漂流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

  据介绍,广东清远市素有“中国漂流之乡”的美誉,全市目前已开发漂流线路十一条,年漂流人次超过一千万,年营业收入一点五亿元人民币。清远黄腾峡的神秘峡谷漂流,更被旅游业人士锁定为中国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漂流;二00七年,清远漂流和清远温泉被评为“欧洲人最喜欢的中国十大景区之一”。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腾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