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将巴萨当米兰报复 弗爵指派一人专盯梅西

    搜狐体育讯 去年的这个时候,曼联也在联赛中领先切尔西3分,而他们也梦想着能够在冠军联赛的决赛中和另一支英格兰俱乐部实现会师。但是遭遇到赛季后期积累伤病影响的红魔最后无力淘汰此前并不被看好的AC米兰,弗格森和他们的弟子们又一次和冠军联赛桂冠擦肩而过。不过准备和俱乐部续约的曼联中场卡里克强调,去年的教训一直激励着曼联不断前行,他们将把巴塞罗那当作是AC米兰来对付,以报复上个赛季的淘汰之痛。

  和上赛季不同,对阵巴塞罗那时曼联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卡里克在接受《每日电讯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赛季俱乐部的主要问题是伤病造成的,而现在这个困难已经不再存在了:“去年我们在冠军联赛上很遗憾的输给了米兰,因为伤病我们无法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现在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应付接下来的半决赛,我们的板凳深度让我们有信心淘汰巴塞罗那。”

  卡里克认为虽然巴塞罗那曾经是欧洲最优秀的球队,但是曼联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胜利的就一定是红魔:“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有信心让对手跟着我们的节奏踢比赛。我知道和巴塞罗那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次挑战,但我相信对他们而言,遭遇我们也绝对是一次严峻的挑战。”

  第一回合的比赛将在诺坎普进行,对于红魔曼联而言,加泰罗尼亚地区绝对是一块福地。1999年弗格森和他的92一代正是在这里逆转了强大的拜仁,登上了欧洲足坛的顶峰。当年的冠军球员现在只有内维尔、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布朗四名老将还留在俱乐部,卡里克很羡慕自己的队友,他相信自己也能在诺坎普拥有美妙的回忆:“那样的夜晚简直是太完美太神奇了,我想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曼联到诺坎普比赛的机会并不多,我希望我们能够重复那个夜晚,对于一个球员而言,那绝对是无与伦比的。”

  虽然1999年的冠军联赛决赛让曼联难以忘记,但明天作客诺坎普的比赛绝对不会轻松。如今诺坎普的王者梅西已经伤愈并确定将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弗格森向《每日快讯》的记者承认梅西的存在对曼联后防线是一次挑战:“他的回归将让比赛更加激烈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消极的前往诺坎普,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坚持进攻。”

  面对巴塞罗那,弗格森总是有自己的办法。《每日快讯》报道这一次面对巴萨弗格森也做出了相应的战术部署,那就是让英格兰人哈格里夫斯来专门盯防让所有西甲后卫感到恐惧的梅西。哈格里夫斯的防守能力是曼联中场球员中最突出的,他的体能和经验让他成为了所有攻击型球员的噩梦。

  此前传出受伤病困扰的哈格里夫斯是否能够完成弗格森的任务还不得而知,不过曼联阵中的皮奎和特维斯对梅西都非常熟悉,相信他们的建议对于弗格森来说将非常重要。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卡里克 | 梅西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