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奥教练组怒斥假新闻 宋振瑜参加奥运纯属杜撰

    搜狐体育讯 宋振瑜成为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1号门将,这条消息让国奥队教练组非常的吃惊;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很愤怒的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我不知道这条消息是怎么出来的,我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我也没说过宋振瑜会进入国奥队,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谁。”

  国家队美国拉练,宋振瑜终于完成了国家队比赛的首次亮相,尽管国内媒体都没有看到现场转播,但依然有不少媒体把宋振瑜的表现传的神乎其神,并声称:“足协某高层人士表示,宋振瑜将是奥运会的1号门将。”

  宋振瑜入选国奥队,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并不知情,米西奇一脸无辜的说:“我没有选择门将的权利,我只是会给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推荐,最后的决定权在杜伊科维奇,他是球队的主教练,另外我也不认识宋振瑜,我对他不了解。”

  事实上关于超龄门将的选择上,米西奇确实有心仪的人选,比如鲁能的门将李雷雷,用米西奇的话说:“我认为李雷雷是中国目前最好的门将,他的技术很扎实,心理素质也很好,不过一切都得听杜伊科维奇的。”

  米西奇没有选择门将的权利,杜伊对这个说法给予了证实,并坦言并没有考虑过把宋振瑜招进国奥队,如果有或许只是将来:“在国家队他的表现不错,但宋振瑜还需要更多的证明自己,仅仅凭借某一场比赛去评价宋振瑜是不合适的。”

  国奥队管理层对于宋振瑜参加奥运会的说法更加的不理解:“宋振瑜只是在国家队踢了一场比赛,并不能够证明什么吧,重要的是奥运会上三个超龄名额会不会留给门将一个都是大问题,现在就谈论谁是1号门将不是胡闹吗?”(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