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男子全锦赛动态

福建举重军团留下遗憾 陈文斌最满意张湘祥表现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随着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中小级别比赛的结束,福建举重队也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任务。陈文斌教练在评价本次比赛闽军的表现时说:“福建选手可谓是有喜有忧,吴美锦十分可惜,也算是一大遗憾吧。


  本次比赛事关奥运资格,吴美锦、张湘祥和石智勇作为福建举重的主力战将,表现不一。陈文斌教练最为满意的就是参加62公斤级争夺的张湘祥:“张湘祥本次比赛成功率相当高,现在在争夺奥运名额中已经占先,而且他也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并还有上升空间。”评价69公斤级选手石智勇时,陈导表示,石智勇的成绩只能算是“过得去”:“他需要有四把到五把的成功率才能表现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抓举129公斤,挺举155公斤,吴美锦这次在56公斤级争夺中没能站上总成绩的领奖台,在欧锦赛上复出的吴美锦老对手穆特鲁的总成绩只有269公斤,但面对国内激烈的竞争,吴美锦的奥运之路只能看“领导的决定了”。陈导对记者表示:“这次冬训他练得不错,抓举到了131公斤,挺举165公斤也成功过。这次失手只能说是状态不好,如果再多一个月巩固成绩,那么结果就会不一样了。”吴美锦比训练成绩差了12公斤,这也制造了陈导在本次比赛上的最大遗憾。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美锦 | 石智勇 | 张湘祥 | 陈导 | 陈文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