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评论

燕赵都市报:流年

   一个赛季拼来的成果眼看要付之东流,火箭已到出局边缘。阿德尔曼手中的牌只剩阿尔斯通。背水一战的第二场,仍藏着阿尔斯通不上,为什么?等着盐湖城客场出奇兵不足为信,阿尔斯通的伤势不容阿帅冒险才更合情理。

  去年今日,爵士决胜场击败姚麦的火箭;今年再相遇,爵士打法更成熟,强硬作风依旧,而火箭少了姚明,未战已经落了下风。

谁会想到,当年麦迪来火箭组成姚麦配,功名路上却撞上了爵士。

  谁还记得2004年洛杉矶全明星赛?那是姚明的第二个全明星,搭档还是弗朗西斯,麦迪尚披魔术一号球衣,但转年麦迪就来到休斯敦。现在看,本赛季弗朗西斯重归火箭,火箭也是三个全明星啊,可惜冲到季后赛只剩麦迪一人。而那届全明星森林狼的加内特、卡塞尔,超音速的雷·阿伦,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如今组成了兵强马壮的绿衫军。昨天火箭悲壮输球后,劲爆体育台重放04全明星赛,是嘘唏,还是抚慰?

  四年,可以改变许多人和事。可以让奥尼尔东西区走一个来回,可以拆散基德和马丁,可以让斯隆打造一对爵士新“双煞”,可以让火箭炒掉范甘迪迎来阿德尔曼。明年很近,明年是姚麦的第五个年头,一对搭档合作四年冲不过季后赛首轮———姚麦是否已到尽头,这很考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麦 | 弗朗西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