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再次征战英超梦想重燃 切尔西明确表达兴趣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综述

  随着郑智在上周六与女王巡游者比赛中拉伤腹股沟,这个英冠赛季对于郑智来说,已经真的结束了。查尔顿本赛季升入英超已经彻底无望,不过郑智再次征战英超赛场的梦想却没有破灭。中国足球先生下个赛季的去向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表示了对郑智的兴趣。

  据英国媒体分析,切尔西一直是一家把目光放在海外市场的英超俱乐部,在奥运会开始前,签下郑智无疑是一件很轰动的事情。而另外一则消息更是说明切尔西瞄上郑智并非空穴来风,据悉,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所控股的钢铁企业高价收购了某中国钢铁企业51%的股份,这显露了阿布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在这种情况下,以中国足球先生郑智作为一个“桥梁”显然是不错的选择。何况切尔西一直对中国足球很有兴趣,天津泰达的国奥小将蒿俊闵曾在该队试训过,有消息称切尔西曾提出购买蒿俊闵,但是遭到天津队的拒绝,在这样的背景下,切尔西对郑智表示出兴趣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切尔西之外,水晶宫也对郑智表达了非常大的兴趣,水晶宫有希望打进本赛季的英冠附加赛,如果该队升级成功的话,俱乐部将得到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笔钱从英超挖人,只是九牛一毛,买到两个球员就不错了,但要是从英冠挖人,他们可以像个花花公子一样,阅人无数。水晶宫曾经有孙继海和范志毅这两个中国球员,他们知道在这个年头,投资中国人是能尝到甜头的。此外富勒姆和米德尔斯堡两支英超球队也都对郑智表达了兴趣。

  对于接下来的去向,郑智表示自己与查尔顿俱乐部的合同是两年,还有一个赛季才到期,所以对去留的问题暂时还没有考虑过。而对于查尔顿而言,郑智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因此他们不会轻易放走郑智,但郑智也并非是查尔顿的非卖品,如果报价足够诱惑,郑智真的身披蓝军战袍也并非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