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火线驰援国奥 杜伊:后防线将会得到提高

李玮峰

  火线驰援国奥

  国奥队在17日的热身比赛中,后防线尤其是两名中卫暴露出来的问题,让杜伊十分苦恼。因此,留在国内的李玮峰不得不火线驰援。杜伊表示,有了李玮峰之后,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比赛中,后防线上将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科曼

  战绩不佳被炒鱿鱼

  昨日,西甲巴伦西亚俱乐部宣布解雇球队的荷兰籍主教练罗纳德·科曼,即将接任他的是前俱乐部球员冈萨雷斯·沃罗。巴伦西亚队在上周的西甲比赛中1∶5惨败给毕尔巴鄂竞技队,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
(吴卓平)

  吉诺比利

  当选最佳第六人奖

  昨日,NBA联盟公布了本赛季第一个奖项得主,来自马刺队的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拿到最佳替补奖——最佳第六人奖。吉诺比利本赛季在参加的74场比赛中,有51场是以第六人身份出现的。场均19.5分是他本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吴卓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李玮峰 | 科曼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