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赛季三战终取首胜 小晖傅家俊亚洲头名之争继续

组图:丁俊晖5-4暂时领先
组图:丁俊晖10-9傅家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2008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展开较量,结果丁俊晖战至决胜局方才击败傅家俊艰难挺进第二轮。而本场比赛也是丁俊晖和傅家俊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前两次都是傅家俊获得胜利,丁俊晖终于扳回一城,而关于两人谁是当今亚洲头号选手,这个争夺从目前来看还将继续。>>>我来说说小晖的表现

  2007年大奖赛小组赛 丁俊晖1-4傅家俊

  在小组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同在一个小组,在第二场比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了较量。丁俊晖在首局就打出了单杆79分成功逆转,但是随后的比赛成为了傅家俊一个人的表演舞台,连胜四局之后傅家俊以4-1击败丁俊晖。最终丁俊晖在之后的比赛也不见起色,小组赛便遭到淘汰,而傅家俊则是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夺取最后的冠军。

  2008年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3-6傅家俊

  持外卡参赛的傅家俊在外卡轮击败戴维斯,在首轮中又以6-5击败罗宾逊,晋级八强。丁俊晖直接晋级首轮,首场比赛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6-4击败希金斯,成功晋级八强,和傅家俊相遇。前两局两人战成1-1平,随后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单杆87分,第四局傅家俊单杆93分回敬。随后两人又各胜一局,战成了3-3平。之后傅家俊打出了状态,连胜三局以6-3击败了丁俊晖。

  2008年世锦赛 丁俊晖10-9傅家俊

  丁俊晖和傅家俊在首轮即相遇,令很多人感到遗憾。两名选手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曾经一度5-1领先,但是随后傅家俊顽强的将比分扳成4-5。随后下半场开始傅家俊连胜两局,总比分反超。随后两人争夺非常激烈,一直战至最后的决胜局,丁俊晖在决胜局中笑到了最后,10-9击败傅家俊,挺进第二轮。

  虽然丁俊晖本场战胜了傅家俊,但是纵观全赛季,傅家俊的表现无疑更加出色,丁俊晖本赛季没有打进一项排名四强,而傅家俊则是在大奖赛中成功夺冠,在单赛季积分榜上傅家俊也是高居第五位。从两人本赛季的交手拉来看,傅家俊也是2胜1负占据优势。对比两人尽管丁俊晖在天赋方面占据优势,但是其脆弱的心理和容易急躁的毛病阻碍了其进一步发展,而历经十年职业生涯磨砺的傅家俊,则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一个巅峰阶段,先阶段丁俊晖和傅家俊的亚洲头号之争,还将继续。(李雄)

    延伸阅读:全面分析中国德比战 长台不分高下小晖胜在防守
              第五日:刘闯挑战火箭 梁文博PK达赫迪力求一胜
              蔡剑忠点评中国德比大战 称丁俊晖胜在稳定心态
              小晖媲美顶尖高手尚年轻 "神童"潜能世锦赛爆发
              中国德比丁俊晖10-9胜傅家俊 次轮将战皇帝
              美女裁判点亮中国德比 柔中带刚显可爱一面(图)
              中国德比现场全纪录 小晖比赛险迟到战术受盛赞

[丁俊晖10-9傅家俊]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