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布泽尔点出爵士健康秘诀 火箭队应该向死敌取经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NBA季后赛首轮与火箭队的较量当中,每次爵士队的球员看到姚明穿着便装坐在场边观战,他们都会在心里默默感谢上帝对自己的关照,让他们这个赛季没有受到伤病的袭击,同时他们也会在心里默默感谢主教练杰里-斯隆。火箭队本赛季可谓伤病不断,多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困扰,尤其是主力中锋姚明因伤赛季提前报销对火箭队征战季后赛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让失去重要内线支撑点的火箭队几乎无力与爵士队相抗衡。

  与火箭队饱受伤病困扰相比,爵士队本赛季并没有出现重大伤病状况,本赛季截止目前,所有爵士球员加起来因为伤病和个人原因总共才缺席了45场比赛。“赛季大部分时候,我们的大部分球员都没有缺席比赛。”爵士控卫德龙-威廉姆斯说道,“球队能整体保持健康显然是对我们球队的加分,我们的球员都能够以健康的状态参加季后赛,这样大家在一起就很有战斗力了。”

  爵士队的两大核心球员德龙-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本赛季加上季前赛等各种比赛总共164场当中一起参加了163场比赛。爵士队当中因为伤病缺阵时间最长的球员是梅米特-奥库,他在12月份的时候因为拉伤也只缺阵了7场比赛。

  “我觉得我们的主教练在安排我们训练时间和强度方面做得很好。”布泽尔说道。布泽尔指出,爵士队本赛季的训练时间并没有安排地像上个赛季时那么多,强度也没有那么大。“要想在季后赛当中赢球,你得让你球队当中的最好球员能够参加季后赛。”布泽尔进一步解说道。

  爵士主帅杰里-斯隆也承认,爵士队确实是从球队保持身体健康这一点上受益,而且这一点在他这么多年的执教生涯当中一再被证实是非常管用的。当年斯隆执教卡尔-龙和斯托克顿的年代,马龙和斯托克顿这两大爵士核心几乎就没有出现什么伤病,几乎每个赛季常规赛他们两人都能打80多场比赛,季后赛当中又都能够以健康的状态投入其中,从而取得不错的战绩。

  火箭队在范甘迪时代饱受伤病困扰,现在在阿德尔曼的手下又无法摆脱这种噩运,也许在这一方面火箭队应该好好向他们的季后赛死敌取取经,从斯隆身上学习这方面的经验,找到一个如何合理调整球员体能和身体状态的办法,让火箭队尽可能地远离伤病的困扰。否则的话,火箭队再怎么拼凑强大阵容而又无法摆脱伤病困扰,休斯顿要想实现它的总冠军梦想将会很难很难!(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看录像总结问题 麦迪一脸严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斯隆 | 姚明 | 杰里 | 斯托克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