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国安强阵欲拿下鹿角 亚泰力求“保一争三”

  时隔两周之后,本赛季亚冠联赛将在今天下午重燃战火。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之前曾一球小胜自己的日本鹿岛鹿角,要想出线,国安须在本场比赛中净胜对手两球。而长春亚泰在客场挑战韩国的浦项制铁,由于此前曾战胜过对手,亚泰希望再胜对手,从而把握出线的主动权。

  国安强阵欲折鹿角

  上场比赛,国安在大部分时间10人迎战的情况下以1球小负于对手,回到主场,球队必须净胜对手两球方可在小组中占据有利的位置。因此,主教练李章洙在中超联赛暂停后,就立即给身心疲惫的队员们放了两天假,让他们好好的休息了一下。之后,国安队前往香河进行了一周多的封闭集训,直到昨天才返回了驻地。对于本场比赛,国安上下都憋着一股劲,“不管是主教练还是队员,对于跟日本球队比赛,都不需要做什么动员,大家都清楚比赛的意义,所以,我们要求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不急不躁,即使迟迟不能打开局面,也不能着急,赢一个球也可以接受,当然,赢两个球是最理想的结果,”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

  亚泰力求“保一争三”

  与北京国安相比,亚泰的情况似乎要好得多。由于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亚泰在主场战胜了对手,因此客场比赛即使打平,亚泰也可以接受。不过,如果亚泰在本场比赛中只获得了一个平局,那么下场比赛他们必须在主场战胜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才会在小组中占据第一,如果两队打平,亚泰在净胜球方面比较吃亏,出线形势堪忧,一旦负于对手,则出线无望。所以,亚泰队对于本场比赛的要求是“保一争三”—即保证一分力争三分。而主帅高洪波此次率领包括杜震宇、王栋等18名悍将出征客场,意图也非常明显,就是希望能再胜对手,从而让自己掌握出线的主动权。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一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