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加内特指出防守成功秘诀 首获大奖感谢队友帮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喜笑颜开

    加内特数据 加内特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凯文-加内特开始尖叫时,凯尔特人的防守就会停止挣扎。尽管加内特的竞技能力、强度和智慧超群,但是加内特认为,和队友们交流的能力才是凯尔特人遏制对手的关键。在北京时间4月23日当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后,加内特指出绿衫军防守成功的秘诀。

  “我明白防守怎样才能运转,”加内特说。“当提到防守的时候,交流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此前12个赛季一直效力森林狼的加内特就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但本赛季却是他第一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大奖。加内特得到了124张第一选票中的90张,总得分达到493分;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看比排名第二,但他仅得到12张第一选票和178分的总分,火箭的巴蒂尔得到11张第一选票和175分。

  “在这个联盟中,你能得到的任何奖项都是了不起的,”但是加内特似乎更愿意获得他的第一次总冠军。“到了赛季最后一天,一切都是为了胜利。”加内特是凯尔特人从一支防守平庸的球队变成联盟防守最强球队的主要因素。上赛季凯尔特人场均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达到46.8%,但本赛季却达到了联盟最低的41.9%;上赛季场均失分99.2分,本赛季只有联盟第二低的90.3分。

  因此在去年夏天换来加内特后,凯尔特人的战绩从24胜58负提高到66胜16负就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加内特改变了我们的防守理念,”主教练里弗斯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团队的一部分。从个人来说,加内特非常奇特,但是我认为他的存在是非常突出的。”队友保罗-皮尔斯则对加内特此前从未当选最佳防守球员感到惊讶。“很长时间以来加内特的防守都很出色,”皮尔斯说。“他是我们的防守定海神针。加内特控制内线,盖帽,还有很多都没有在技术统计上得到体现,比如他的谈话。”

  加内特认为,团队防守是阻止对手的关键。在当地时间昨天训练之后,加内特队友们说出了这些话。“我把队友们和教练们召集到一起说,当一支球队表现好的时候,你能从这支球队中挑出任何人获得这个大奖,”加内特说。“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这完全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本赛季加内特场均得到1.2次盖帽1.4次抢断和7.3个防守篮板,场均得分和篮板分别达到18.8分和9.2个篮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